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网络公益广告联播”作品开始集中展播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6-01-26 15:14 来源: 中青在线

  中青在线北京1月2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何春中)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移动网络管理局联合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的“网络公益广告联播”活动近日开始线上展播(第二季)。本轮展播至2月7日结束,为期2周,号召各互联网媒体在首页重要位置开辟“网络公益广告联播”专区。

  “聚焦互联网公益,传播温暖正能量”是本次活动主旨,主办方希望传达出“网络公益”微爱、为爱、WE爱的理念。活动第一季从2015年11月30日启动后,中央新闻网站、地方重点新闻网站、门户新闻网站及互联网企业积极响应并参与,制作了题材广泛、主题多样的公益广告和宣传标语。截至2016年1月15日,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共收到来自新华网、人民网、光明网、搜狐、网易、蚂蚁金服等46家互联网媒介机构及互联网企业制作的宣传语45条、作品195件。

  为了“让公益弥漫在互联网每一个角落”,此次“网络公益广告联播”活动启动的线上展播(第二季),号召中央新闻网站、各省(区、市)网信办指导的重点新闻网站、重点门户网站、视频平台、移动客户端在首页重要位置开辟“网络公益广告联播”专区,对征集来的网络公益广告作品进行集中展播推送。

  据主办方介绍,活动已于2015年12月28日~2016年1月3日启动“网络公益广告联播”线上展播(第一季)——自传播平台重点推送。展播期间,参加“网络公益广告联播”活动的各互联网公司及互联网媒介机构响应号召,依据自身特点及具体实际,在其自有传播平台的首页、首屏、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等重要位置,刊播自身为“网络公益广告联播”活动制作的网络公益广告及“网络公益”宣传语。

  此外,为有效推动“网络公益广告联播”活动顺利进行,让“网络公益”得到充分传播,本次活动除了在网络平台进行线上集中展播外,还计划在电视及地铁、公交、航机等传播平台开展线下联动展示,对遴选出的“网络公益广告联播”优秀作品进行集中推广,以使公益正能量充盈在全社会的每一个角落。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已在1月13~15日举办的“2016全民互联网嘉年华”活动现场,通过未来互联网峰会、大疯音乐节、科技体验展的LED大屏,对征集来的网络公益广告作品进行了线下集中展播。

编辑 张警予
.
相关新闻:
河北6县列入全国农村承包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试点   16-01-14
互联网经济不能“野蛮生长”   16-01-11
青平:网站对传播内容担责不容质疑   16-01-10
国家网信办发言人就“快播”案发表谈话:所有网站都应对传播内容承担法律责任   16-01-10
.
 
.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最新人事任免!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建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高建民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建议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最新通告!丰润暂停单双号限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