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中国游客大闹韩国机场?韩国官方:与事实不符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6-01-27 7:53 来源: 人民网

  上周末,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雪让韩国济州机场陷入“停摆”状态。自当天时间24日至25日早上9时的所有航班全部取消,9万余名游客被困机场。

  24日下午,在各界焦急等待济州机场重新恢复运营的时候,一条关于“中国游客大闹韩国机场”的报道开始在网络上流传。报道称,有大批不满航班取消的中国乘客,包围航空公司的柜台,甚至有一名中国籍男子当场掷椅子泄愤,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热议。

  但经本网记者向济州道政府及济州机场警察队核实,发现此报道与事实并不相符。济州岛政府相关人士称,当天有搭乘春秋航空、奥凯航空等不同航空公司航班的中国游客被困机场。中间的确有等候时间长的游客抱怨待遇不如后来的游客,但并没有发生报道中所说的“掷椅子引发骚动”的情况。济州机场警察队的相关人士则向记者详细讲述了当天情况。他介绍说,当时搭乘春秋航空的中国游客挤在春秋航空的柜台询问酒店安排的问题,因为人太多,有一些游客就进到柜台后面的行李运输带上,其中有一位男性乘客还将椅子放到了行李运输带上,但并没有到新闻中所描述的那样“掷椅子泄愤”。后来在警察的辛苦疏导下,所有游客都回到了等待区域。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协调,游客也都顺利入住了宾馆。

  据韩国国土交通部消息,济州机场已于当地时间25日12时恢复正常运作。截至当地时间26日早上6点,已有138架次国内航班、17架次国际航班搭载28000余名乘客离开济州。航班最密集阶段,济州机场平均每105秒就有一架飞机起降。26日早6点至27日凌晨2点,还将会有212架次国内航班、26架次国际航班从济州机场起飞,预计将运送乘客4.6万名。

  同时为更快输送旅客以缓解济州机场压力,韩国国土交通部宣布临时解除仁川机场、金浦机场和釜山金海机场的夜间飞行管制。当地时间26日晚间23点至27日凌晨5点,仁川、金浦、釜山金海三个机场将共增加32架航班。通往金浦机场、仁川机场的机场铁路也已临时改为24小时运营(每小时一班)。(王昱祺实习生朱萱)

编辑 张警予
.
相关新闻:
今年河北将大力实施太行山绿化等重点工程   16-01-26
深入推进新型城镇化,李克强重点部署这三件事   16-01-26
全国检察长会议透露反腐新动向 四种犯罪重点打击   16-01-26
三组数字告诉你习主席访问伊朗的亮点   16-01-24
.
 
.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最新人事任免!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建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高建民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建议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最新通告!丰润暂停单双号限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