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秦皇岛市妇联为贫困患病母亲发放“两癌”救助金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6-02-01 9:25 来源: 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秋芳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龚正龙)1月28日,秦皇岛市妇联举行贫困母亲“两癌”救助金发放仪式,为10名患宫颈癌或乳腺癌的贫困母亲每人发放1万元救助金。

  近年来,秦皇岛市各级妇联将“两癌”免费检查和救助项目作为保障和改善妇女生活、提高妇女健康水平的有效途径。从2009年至2015年年底,全市共为16万多名妇女进行了“两癌”免费检查。2011年,全国妇联成立“贫困母亲两癌救助专项基金”,每年对部分符合条件的“两癌”妇女给予1万元的资金救助,该市妇联在省妇联的支持下,已累计争取资金59万元,为59名身患“两癌”的贫困母亲送去关爱。

编辑 张警予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最新人事任免!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建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高建民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建议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最新通告!丰润暂停单双号限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