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弱冷空气影响华北黄淮 南方地区多阴雨天气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6-02-23 8:00 来源: 中国天气网

  南方地区多阴雨天气

  弱冷空气影响华北黄淮

  一、重要天气

  1.南方地区多阴雨天气

  受东移高原槽和切变线的共同影响,23~26日,西南地区东部、江淮、江南、华南等地多阴雨天气,其中,24~26日,云南中西部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23~24日,西藏东北部、川西高原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局地大到暴雪。

  2.弱冷空气影响华北黄淮等地

  23~24日,弱冷空气将将继续影响华北、黄淮、江淮、西南地区东部等地,上述大部地区有4~6级风,气温下降4~6℃。南疆盆地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23~26日,东部和南部海区先后有7~8级大风,阵风可达9级。

  二、天气实况

  22日08时至23日06时,吉林东部、辽宁东部及新疆巴音布鲁克降小到中雪,局地大雪;西藏东北部、四川西北部等地部分地区降雪、雨或雨夹雪1~6毫米,四川甘孜局地10毫米;四川盆地西部、云南西北部等地部分地区降大雨,云南怒江局地降暴雨(50~57毫米)。今晨,河南东部、山东西南部、安徽北部、江苏北部、福建东南部、云南东部、重庆西南部等地部分地区出现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大雾,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

  三、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23日08时至24日08时,青海南部、西藏中东部、川西高原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川西高原中部等地的局地有大雪或暴雪;西藏东南部、云南北部和中东部、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华南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南疆盆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

  24日08时至25日08时,西藏中东部、川西高原、云南西北部及东北部、贵州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西藏东部局地有大雪;西藏东南部、西南地区大部、江南中南部、华南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云南西部局地有大雨。内蒙古中东部等地有4~5级风。南疆盆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台湾海峡、南海东北部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

  25日08时至26日08时,川西高原、云南西北部及东北部、贵州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雨夹雪;西藏东南部、西南地区中南部、江南中南部、华南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中,云南中西部局地有大雨。内蒙古中西部、甘肃中部、辽东半岛、山东半岛等地有4~6级风。台湾海峡、南海东北部和中东部海域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

编辑 张警予
.
相关新闻:
南方传媒上市,广东借金融风帆行文化产业之船   16-02-16
较强冷空气继续影响中国南方大部地区   16-02-15
北方晴冷伴大风 南方雨雪持续气温将断崖式下跌   16-02-14
唐山等京津冀6市将统一重污染天气预警分级标准   16-02-06
.
 
.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最新人事任免!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建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高建民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建议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最新通告!丰润暂停单双号限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