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凡人善举】维汉小伙联手勇救落水女子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6-03-12 20:52 来源: cctv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几天前,在湖南郴州的一个旅游景点,一名女子不慎跌入二十米深的水塘,情况十分紧急。

  画面中是游客陈先生正在借助空的塑料水壶,向落水女子施救。

  赶来帮忙的是维吾尔族小伙海比尔·艾合麦提,当时他正在附近卖烤肉。

  两人推着落水女子游向岸边,岸上的游客和商户也赶来,用木棍拖拽。经过合力救援,二十分钟后,落水女子被救上岸,所幸只受了些皮外伤。

  海比尔是郴州市阿布拉江烧烤公司的员工,他说,两个月前,他的老乡麦麦提依明等三人也救起了一名落水女子。

  目前,湖南郴州已号召社会向这两次参与救人的维汉小伙学习,并给他们申报了“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称号。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天津打工小伙当选市委常委   16-03-03
李小云:精准扶贫正在形塑新型地方政府   16-02-29
.
 
.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最新人事任免!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建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高建民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建议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最新通告!丰润暂停单双号限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