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长春警方破获特大跨省贩毒案 父子上阵贩毒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6-03-15 8:1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3月15日消息,近日,长春警方捣毁了一个达到六个层级的特大跨省贩毒网络,团伙中父子上阵贩毒、运毒老妇已67岁。这是2016年以来,长春破获的最大一起贩毒案件。

  3月12日上午,专案组押解四名贩毒案主要犯罪嫌疑人,历时近61小时长途跋涉,从云南昆明顺利抵达长春火车站。

  在吉林省公安厅禁毒总队、长春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及云南警方的鼎力支持下,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分局刑警大队跨年度艰苦办案,跨吉林、云南两地艰难追踪。现已抓获犯罪嫌疑人16人,刑拘12人、治安处罚4人;缴获冰毒5公斤、麻古2万余粒、毒资150多万元;缴获奔驰、奥迪、本田等运毒车5辆。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1] [2] [3] 下一页
 
  编辑: 张警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