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环渤海 正文

省军区党委召开十一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

赵克志在省军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开创我省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苏励)3月19日,省军区党委召开十一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认真贯彻习近平主席强军兴军重大战略思想,传达学习中央军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赵克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开创我省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邵亨主持会议。省军区政委尚振贵,省军区党委常委王志国、张焕学、李建斌、要文须、潘平、李芳才、王延波等出席会议。

  赵克志指出,过去的一年,是我省发展进程中很不平凡的一年,也是省军区各项工作全面推进、部队建设不断加强的一年。省军区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以强军目标为统领,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亮点很多、成果丰硕。赵克志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和全省人民,向省军区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赵克志强调,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攻坚之年,也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关键之年。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和指示要求,全面抓好贯彻落实。一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铸牢听党指挥这个强军之魂。加强理论武装,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扎实抓好“坚定改革强军意志、投身改革强军实践”主题教育活动,确保部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二要推进部队练兵备战,不断提升履行使命任务的能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提升应战应急能力,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三要加强部队作风建设,有效促进改革强军任务落实。提高思想认识,严守纪律规矩,积极主动作为,以优良的作风,确保军队各项改革顺利推进,切实打牢实现强军目标的坚实基础。四要注重军民融合发展,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局面。立足河北实际,创新工作思路,丰富融合形式,拓展融合范围,提升融合层次,加快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服务地方发展,促进和谐稳定。

  赵克志强调,河北是兵员大省、驻军大省,具有拥军爱民的光荣传统。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把支持部队现代化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满腔热忱地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认真研究解决部队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真心实意为部队排忧解难,解除广大部队官兵后顾之忧。要大力支持部队搞好改革,需要地方配合的一定配合支持,需要地方保障的一定保障到位,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邵亨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完成好今年深化军队改革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任务讲了具体意见。

编辑 张警予
.
相关新闻:
浙江非公经济人士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座谈实录   16-03-13
代表委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要讲话   16-03-12
政协委员点赞五大发展理念   16-03-10
巩固政治基础 共促两岸发展   16-03-09
黑龙江省代表团举行全体会 王宪魁主持会议并发言   16-03-08
精彩图片
更多>>>
 
娱乐>>
·Angelababy穿军装学宋仲基撩妹 网友:帅炸了
·塘主张翰不当霸道总裁 晒自拍卖萌变“喵星人”
·极品小鲜肉!徐若瑄晒小V宝嫩照可爱治愈
·黎明也被宋慧乔的演技弄哭!到底谁是谁粉丝?
·Wonder Girls婑斌被指跨国卖淫 愤怒反击
·爷孙恋男主深夜秀恩爱 小女友依偎胸前
·周子瑜在课桌签名被批破坏公物 校长澄清
·章子怡即将带女儿回国 忧心醒醒打疫苗安全问题
·大写的囧!小李中国行状况百出 混乱堪比春运
·"隆诗"大婚经济账:送10.8亿聘礼 婚礼花费超2千万
社会>>
·女子支付宝遭盗刷万元 “黑客”竟是同居男友
·28岁女子常年戴耳机大音量听歌 患突发性耳聋
·网络贷款疯狂入侵大学校园是福是祸?
·河南一大学生赌球欠58万余元贷款 跳楼身亡
·200弹弓高手成都比武 15门派百步穿杨争高下(图)
·兄妹技术开锁入室劫财盗窃 称想过有钱人生活
·钉子户287平房屋要价3000万 法院裁定先拆除
·没得车位心头烦 专业弹弓手找35辆车的车窗撒气
·女子被撞后遭3车碾轧 3名逃逸司机担何责引热议
·第三方支付盗刷出现 我的钱究竟去哪了?
 
 
热点新闻
·唐山:丰南昨日发生3.1级地震
·唐山召开重点钢铁企业座谈会
·唐山世园会会址建设全部完工
·唐山世园会将现“糖果王国”
·新华道与站前路交叉口车道调整(图)
·唐山交警部门两天拆除隔离桩130个
·唐山对近期秸秆禁烧工作监管不力责任人员进行问责
·今年唐山将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
·唐山向县(市)区下放19项设区市行政权力事项
·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部分车辆限行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