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云南临沧边防日破两起贩毒大案 缴获毒品30余公斤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6-03-24 17:1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临沧3月24日电(马骞诸建明母赛昌)云南省临沧公安边防支队24日披露,该支队近日连破两起特大贩毒案,缴获毒品37.345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查扣涉案摩托车辆3辆。

  本月22日上午7时52分许,该支队河外边境检查站在辖区对一辆从边陲南伞镇向堵卡点驶来的无牌红色摩托车检查时,当场从摩托车货架上捆绑的两个纸箱内查获毒品冰毒净重12.408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查扣涉案摩托车一辆。

  当日晚上22时10分许,该支队卖盐场边境检查站接到举报称:“发现两辆摩托车形迹可疑,可能带有毒品。”

  据此,该站立即进行分析研判后选派精干力量前往重点路段开展堵卡查缉。23时48分许,一名男子驾驶一辆摩托车进入查缉地域,执勤官兵依法对其检查未发现违禁品,但从该男子神色慌张中判断,其可能是涉嫌贩毒的前方探路同伙,执勤官兵便依法对该男子进行控制作进一步盘问。

  时隔5分钟,执勤官兵发现另一辆摩托车向查缉地域驶来,但该车在距执勤官兵50米处突然丢弃摩托车向路边橡胶林逃窜。经追捕,执勤官兵当场抓获一名嫌疑人,并在其丢弃的摩托车上的两个纸箱内查获毒品海洛因24.937公斤。

  目前,这两起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编辑 张警予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最新人事任免!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建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高建民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建议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最新通告!丰润暂停单双号限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