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上海曝光12名闯红灯行人 信息含当事人正面头像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6-04-18 8:47 来源: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15日晚9时,上海市公安局黄浦分局认证官方微信“黄浦公安”开设“曝光台”栏目,以照片配文的形式,曝光了12位闯红灯的行人。这是自3月24日上海开展交通违法行为大整治行动以来首次以这样的方式曝光行人闯红灯的违法行为。

  在这则曝光信息中,每个被曝光者的信息包括违法行为、放大的被曝光人正面头像和违法行为发生路段,曝光图像清晰。首次被曝光的12人中,有4名“组团闯红灯”的外国人。

  黄浦警方透露,将从即日起每周一次连续曝光多季,每一季集中选取一种交通违法行为通过微信曝光。

  黄浦警方表示,自交通整治以来,交警工作得到了广大交通参与者的重视与支持,交通违法行为明显减少,交通参与者的守法意识得到了普遍提高。但是,一些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还时有发生,他们不顾及自身及他人生命安全,依旧我行我素,甚至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不屑一顾,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接下来,黄浦公安将继续坚持对道路违法行为的严管重罚。

编辑 张警予
.
相关新闻:
文明出行不越线   16-04-01
央行人士建议一行三会合并 建单一金融管理体制   16-02-24
.
 
.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最新人事任免!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建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高建民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建议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扩散!古冶暂停单双号限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