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李克强会见加拿大前总理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6-04-19 21:37 来源: CCTV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9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加拿大前总理克雷蒂安。

  李克强表示,克雷蒂安先生担任加拿大总理期间,中加关系的发展堪称“黄金十年”。中方对你长期以来为促进中加关系发展所做贡献表示赞赏。中加都是亚太地区重要国家,经济互补性强,人民之间传统友谊深厚,双边关系进一步深入发展拥有巨大潜力。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同加拿大的关系,我们赞赏特鲁多总理就任以来致力于积极发展对华关系,愿继续本着相互尊重、平等相待、互利共赢的原则,同加方加强高层互访,提升贸易投资合作水平,重点对接基础设施建设和创新领域发展战略,积极拓展核电等领域第三方市场合作,密切各层级、各领域友好交流,使中加战略伙伴关系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克雷蒂安愉快地回忆起他多次访华的经历,表示加中关系发展良好,经济互补性强,是天然合作伙伴。双方在核能、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合作大有潜力可挖。相信加中关系将开启新的“黄金时期”,加方愿同中方继续为此作出不懈努力。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化心愿为合作动力(钟声)   16-04-11
习近平会见斯里兰卡总理   16-04-08
李克强会见瑞士联邦主席   16-04-07
.
 
.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最新人事任免!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建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高建民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建议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扩散!古冶暂停单双号限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