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河北“三考”笔试阅卷工作展开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6-04-25 8:37 来源: 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荣荣)4月23日,2016年我省公务员四级联考、选调生选拔和大学生村官选聘考试(合称“三考”)笔试举行。记者从省人社厅了解到,笔试阅卷工作目前已经展开。

  据悉,今年我省省市县乡四级机关共招录公务员6152名,为我省国税局系统招录公务员300名,同时选拔选调生1238名,选聘大学生村官1200名。今年笔试共设12个考区、145个考点、6376个考场,共有19.1万人参加笔试。

  对达到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根据录用计划和笔试总成绩,分职位按不高于3∶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笔试有一科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等情况的,不得进入面试。大约在5月13日前,考生可在河北省人事考试网查询笔试成绩、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是否进入面试、证件审核地点。

  面试将分批有序进行,具体安排为:5月27日至5月29日,省直各部门(不含省地税局、省司法厅);6月3日至6月5日,省地税局系统,省国税局系统,省司法厅所属监狱、戒毒所(戒毒康复中心),各设区市、定州市、辛集市及以下机关;6月10日至6月12日,各设区市剩余考生。面试考点设在11个设区市的市区,考生面试考点所在市与笔试考区所在市相同。

编辑 张警予
.
相关新闻:
2015年省区市巡视工作:下好巡视监督全国一盘棋   16-04-10
第四届核安全峰会开幕 中国交出“成绩单”   16-04-01
河北实现11个设区市立法权全覆盖   16-03-30
航空公司四川高校招空乘 旗袍美女面试赚眼球   16-03-30
.
 
.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最新人事任免!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建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高建民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建议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扩散!古冶暂停单双号限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