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渤海新区首季签约落户158个大项目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6-04-26 8:43 来源: 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通讯员王晓乐记者周万良)总投资4亿美元的19个韩资项目“联袂”而至;北京彩光塑料包装印刷、天津保利药业原料药生产制造等项目从京津转移“赶来”;海水淡化与膜工程技术研发中心、上海同捷公司新能源电动汽车等项目“高、新”特征明显……今年一季度,共有总投资871亿元的158个大项目签约落户渤海新区,同比增长192%。渤海新区精准发力,落实“组建一支过硬的招商队伍,164.3亿元的置换债券资金可置换市县政府存量高息债务项目,将当期偿债压力平均摊薄至未来3到10年,延长了还款时限、优化了债务结构,初步估算,每年可节约政府融资成本6.9亿元。

  省财政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较大、财政增收面临诸多困难、经济发展亟须建设资金的形势下,700亿元债券资金的注入,将极大缓解财政资金收支压力,为全省经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支撑。

编辑 张警予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最新人事任免!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建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高建民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建议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扩散!古冶暂停单双号限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