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新疆南疆盆地内蒙中部有沙尘 华北等地有霾(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6-05-06 8:2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6日电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新疆南疆盆地内蒙中部有沙尘:5日05时至6日05时,新疆南疆盆地、内蒙古中部、华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出现扬沙或浮尘天气,上述部分地区PM10浓度超过250微克/立方米,出现中至重度污染;华北南部、四川盆地等地的部分地区出现轻度霾,局地中度霾,其中,四川盆地南部PM2.5浓度超过115微克/立方米,出现中至重度污染。

  二、未来三天预报

  未来三天,新疆南疆盆地、青海西北部、内蒙古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华北中南部有轻度霾;全国其余大部地区空气质量优良。

  具体预报如下:

  6日08~7日08时,新疆南疆盆地、青海西北部、内蒙古西部和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和浮尘,上述地区空气污染气象条件为3~4级;全国其余大部地区空气质量优良。

  7日08时~8日08时,新疆南疆盆地、青海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和浮尘;华北中南部的部分地区有轻度霾;全国其余大部分地区空气质量优良。

  8日08时~9日08时,新疆南疆盆地、青海西北部、内蒙古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和浮尘;华北中南部的部分地区有轻度霾,局地中度霾;全国其余大部分地区空气质量优良。

编辑 张警予
.
相关新闻:
新疆阿克苏地区乌什县发生3.1级地震   16-04-20
南方部分地区仍有暴雨 南疆盆地有扬沙或浮尘   16-04-07
赵克志等省领导向华北军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16-04-05
.
 
.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最新人事任免!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建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高建民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建议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扩散!古冶暂停单双号限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