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11日河北省中南部地区最高气温将达33-35℃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6-05-09 8:48 来源: 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迎春河北日报记者邢杰冉)虽已立夏,但我省近几日的气温并未随之飙升。省气象台预计,5月9日我省气温还会下降,10日有所反弹,11日中南部地区最高气温将升至33-35℃。

  预计9日白天,张家口南部、承德南部、唐山、秦皇岛、廊坊、保定、石家庄、邢台西部、邯郸西部有小雨。受此影响,9日白天我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有所下降,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高气温为20-22℃,中南部设区市为22-24℃。10日白天,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高气温为22-26℃,中南部设区市为26-28℃。11日各地最高气温继续快速升高,中南部地区最高气温将升至33-35℃。石家庄市区9日至11日的最高气温分别为23℃、28℃、35℃。

编辑 张警予
.
相关新闻:
北京今天将迎降雨 气温较昨天下滑最高不足20℃   16-04-27
今夜到27日河北大部先后有小雨   16-04-25
赵克志在张家口开展调研   16-04-19
21日河北省中南部最高气温将逼近30℃   16-04-18
.
 
.
 
热点新闻
·一图读懂|2021年唐山《政府工作报告》
·曹妃甸区关于对密切接触者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的通告
·聚焦2021:锦绣蓝图绘就奋斗再启征程
·30条信息干货满满!与唐山人的生活密切相关!
·“十四五”目标:唐山在全省率先进入经济总量“万亿俱乐部”
·唐山市2021年20项民心工程公布!
·一图读懂|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一图读懂|唐山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唐山市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召开 张古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唐山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隆重开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