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未来5年投放扶贫贷款3万亿元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6-05-22 8:00 来源: 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5月21日电(记者朱隽、常钦)记者从农发行全系统脱贫攻坚工作视频会议上获悉:未来5年,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将争取实现扶贫贷款余额新增2万亿元,投放贷款3万亿元。

  据了解,贷款投放领域具体包括:易地扶贫搬迁贷款投放3500亿元左右,光伏、旅游等特色产业扶贫贷款投放3600亿元左右,生态、教育、转移就业等扶贫贷款投放2800亿元左右,粮棉油产业贷款投放1万亿元左右,农村基础设施扶贫贷款投放1.1万亿元左右。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习近平同莫桑比克总统纽西举行会谈   16-05-18
人民大学教授刘元春:满足人民需求是供给侧改革的根本出发点   16-05-18
.
 
.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扩散!古冶暂停单双号限行!
·张古江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建民在乐亭县调研检查
·高建民: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