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高温橙警下《冲出亚马逊》之喀什特警版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6-06-14 15:33 来源: 天山网

  撰文/郑言江

  喀什地区新增特警力量岗前培训正在进行中,今天,郑言江(xj-talk)带大家走进喀什警营,直击这些80、90后特警的岗前培训,近距离认识和了解这一群年轻的特警,去感受他们投身警营的无悔青春。

  他们有的来自城市,有的来自偏远农村,为了维护社会的稳定、守护人民的安宁而走到了一起,走进了喀什警营,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做“忠诚”。

  岗前培训进行时,正值新疆发布高温橙色预警,喀什也迎来今年夏天首个高温天气,局部温度更是高达三十八度,郑言江(xj-talk)看到,在这样的高温天气里,喀什地区新增特警力量的岗前培训依然没有停止,背轮胎、扛沙袋、举圆木,白天这样,晚上也是这样。

  这样的训练场景自然让人想起电影《冲出亚马逊》中中国军人不屈不挠的硬汉形象。三十八度的高温天气里,这些年轻的特警咬着牙向前冲,因为他们始终明白自己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如果没有钢筋铁骨,没有战无不胜的技能,就有负于人民期望,有负于从警誓言。

  他静静地凝视着帽子上的警徽,是在重温入警时的誓言:"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我保证忠于中国共产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守纪律,保守秘密;秉公执法,清正廉洁;恪尽职守,不怕牺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愿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为实现自己的誓言而努力奋斗!"

  休息间隙,一名特警队员写下了“忠诚”二字,这是他们无言的承诺。从警一生,忠诚一世,入警一时,崇警一生,这是他们一生不变的誓言。

  训练中大家默契的配合,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喀什特警有能力守护一方百姓的安宁。同时,从他们的眼神中我们也看到了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忠诚,像一枚火红的烙印,融化在每个人的灵魂深处,伫立在每个人的精神高地。像天山利剑,像昆仑雪峰,高昂、锐利、智勇、铁血。

  黑黑的面孔,黑黑的笑脸,黑黑的肌肤,黑黑的钢骨,黑黑的轮胎,没有什么比这更为艰苦的锻炼,没有什么比这更能磨炼人的意志、锻造人的血性。这群80、90后的特警没有丝毫的退缩和犹豫,只因为一个词——忠诚。

  他是一名旗手,面对烈日,在殷红如血的旗帜前,他坚如磐石,眼神中满满是人民警察执行使命的坚定和值得信赖。

  背上粘着厚厚的尘埃,面部被烈日无情地灼烧,选择了特警,就意味着牺牲,选择了特警,就意味着忠诚。

  喀什特警就是这样炼成的,黑肤油汗气质,郑言江(xj-talk)为这样的颜值点赞,够气质、够精神、够威武!

编辑 郑雪靓
.
相关新闻:
河北发布夏季高温津贴试行标准   15-07-31
华南等地持续性强降水 西北及中东部迎高温天   15-07-27
.
 
.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最新人事任免!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建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高建民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建议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最新通告!丰润暂停单双号限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