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塞总理:中国是值得信任的合作伙伴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6-06-17 21:12 来源: cctv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近几天来,塞尔维亚各界热切期待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到访。

  塞尔维亚总理亚历山大·武契奇在接受本台记者专访时说,塞尔维亚将始终是中国可靠的朋友和伙伴。

  武契奇说,塞尔维亚希望能够在和平稳定的环境中发展国家经济,并得到中国老朋友的帮助,塞尔维亚的“再工业化”战略愿意和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实现对接。

  16号,习近平在塞尔维亚《政治报》和新南斯拉夫通讯社发表了题为《永远的朋友真诚的伙伴》的署名文章,在当地引发积极反响。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中塞打造产能合作样板工程   16-06-17
.
 
.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扩散!古冶暂停单双号限行!
·张古江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建民在乐亭县调研检查
·高建民: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