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到2020年京津冀初步建成林业有害生物防灾减灾体系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6-06-28 8:36 来源: 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姚伟强河北日报记者曹智)从近日在廊坊三河市召开的京东片区林业有害生物协同防控联动指挥部成立大会上获悉,到2020年,京津冀三地将初步建成适合毗邻区域特点的林业有害生物监测预警、检疫御灾、防灾减灾体系。

  “十三五”期间,京津冀毗邻的51个县(市、区、单位)所辖区域被划分为京东、京南、京西、京北、津南和津北6个林业有害生物协同防控联动片区。目前,京东、京南、京西、京北四个片区指挥部已经开始运转。按照方案,每年2月和5月各个片区都将开展统防统治,还将进行联合检疫执法、联合防控检查等工作,并逐步探索适合该区域的合作模式。

编辑 路中原
.
相关新闻:
【专家谈】瞻望上合组织2.0版时代的区域担保体系   16-06-24
新型区域合作机制的典范   16-06-23
习主席中东欧行是区域全面联通与合作升级之旅   16-06-22
.
 
.
 
热点新闻
·一图读懂|2021年唐山《政府工作报告》
·曹妃甸区关于对密切接触者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的通告
·聚焦2021:锦绣蓝图绘就奋斗再启征程
·30条信息干货满满!与唐山人的生活密切相关!
·“十四五”目标:唐山在全省率先进入经济总量“万亿俱乐部”
·唐山市2021年20项民心工程公布!
·一图读懂|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一图读懂|唐山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唐山市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召开 张古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唐山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隆重开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