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国内 正文

各地党员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总书记讲话反响热烈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6-07-02 11:11 来源: 央广网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2日消息(记者景明明慧谢元森)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在全国各地、社会各界引发了强烈反响。16-07-02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昨天上午不到10点,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小岗村大包干带头人严金昌家中就聚满了前来收看大会直播的村民,大包干带头人严金昌说,听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光辉历程,更加深切的感受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老百姓奔向幸福生活。

  严金昌:“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日子才会一天比一天的好起来,达到小康水平才会更快一些。”

  同一时间,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西柏坡革命老区,当地党员干部群众和参观者一起收听收看了建党95周年大会直播。平山县县委书记李旭阳深有感触。

  李旭阳:“总书记特别说到我们正在赶考的路上,我们要按照这个担当精神,扎扎实实完成我们的光荣使命,这个答卷现在我们正在做,我们现在还是国家级贫困县,主要任务就是扶贫攻坚,一步一个脚印去做好,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在党的诞生地——浙江省嘉兴市南湖革命纪念馆,许多党员群众驻足电视墙前,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

  嘉兴市委党校教授彭世杰说:“听了总书记的讲话,一方面感觉党的历史非常的波澜壮阔,也充满了艰难险阻,但是我们在党的领导下,带领各族人民不断取得革命、建设、改革各个方面的胜利,在现在从严治党的大背景下,嘉兴作为党的诞生地,我们本身就提出要把建党圣地打造成党建高地。在党的建设中保持党的纯洁性、先进性。本身反腐败就是一个重要的手段。”

  江苏省江阴市华西村党委书记吴协恩对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感受深刻,他说,虽然现在富了起来,党员干部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吴协恩:“党员就是老百姓的一面旗帜,就是老百姓的榜样,你就要做在前,带在前,所以这个“严”实际上是对自己负责。”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牢牢把握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火箭军某旅政治部主任陈新建在紧张的实战化训练间隙收听了讲话后,表示担负起强军的责任是当代革命军人应有的政治品格。

  陈新建:“我们基层部队,就是要大力培养“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作为党员干部,我们也必须严守党的纪律规矩,担负起改革强军的历史使命和重托。”

  江西省新余市水北商会党委书记周金林是此次受到表彰的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他在现场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表示,民营企业商会党委要继续做好服务企业和人民的工作。

  周金林:“我们也会把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带回到家乡,做好学习。我们商会党委一定要围绕服务企业发展,抓好党建工作,让企业发展劲头更足,步子更快。”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信仰的力量——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16-06-24
致敬时代楷模 做李保国式党员干部   16-06-14
河北:全省万名干部每周收到“廉政早提醒”   16-06-12
坚持“从思想上建党”的发展之路   16-05-17
毛泽东重视改作风 曾批有些党员干部自以为是   16-05-17
精彩图片
更多>>>
 
娱乐>>
·李连杰谈生病坐轮椅传闻:我有病但没坐轮椅
·台湾性侵艺人曝新丑闻:办公室中装针孔摄像头
·贾静雯不怕人气被咘咘抢走 大女儿梧桐妹不争宠
·庾澄庆主播女友素颜照曝光 妆前妆后都很美
·再破怀孕传闻!谢娜晒健身照变身女汉子
·杜海涛:挣的钱都给女人花了 天经地义
·伊能静晒可爱女儿睡姿照 小米粒戴手套引争议不断
·天后回归?网曝王菲将出新歌 连宣传都静悄悄
·惊呆!曝富商砸1857万点名要Angelababy陪睡
·粉丝必读:所以,偶像就这样被睡到了
社会>>
·朋友圈晒打鸟图 四川两“猎手”被警方锁定
·广东一孕妇结识8天闪婚 生子上户籍后马上离婚
·65岁音乐狂人捡垃圾15年 造千件音乐“神器”
·津蓟高速客车坠河致26死 车管单位称非超载未超期
·17岁双胞胎网上看视频学开锁 盗窃5起被抓
·夫妻为救患地中海贫血女儿 连生三儿子给其配型
·探秘“人造太阳”科研项目:人类最理想的洁净能源
·大学生穿建国后6款警服拍毕业照走红
·“熊孩子”屡成新闻主角 老师:学生越来越难管
·英国教师捐器官救助6位中国人
 
 
热点新闻
·微信圈疯传——桃子西瓜同吃会丧命,真的假的?
·唐山为北京及周边游客开通6条世园会旅游专线
·清洗电热水器结果触目惊心(组图)
·唐山气象台:今明两天雷雨天气将持续(图)
·即日起南新道施工 交警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2016唐山城镇职工医疗(生育)保险缴费基数七月上调
·第二十一届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在唐山开幕(图)
·今起唐山站新增2对往返北京动车
·唐山世园会庆七一文艺演出在南湖丹凤朝阳广场举行
·唐山18个县(市)区全部通行公交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