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习近平同黑山总统武亚诺维奇互致贺电庆祝中黑建交10周年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6-07-06 19:54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7月6日电7月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同黑山总统武亚诺维奇互致贺电,庆祝两国建交10周年。

  习近平在贺电中表示,中黑传统友谊深厚。建交10年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黑关系快速发展,各领域合作稳步推进。我高度重视中黑关系发展,愿同你一道努力,推动中黑关系实现更大发展,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武亚诺维奇在贺电中表示,黑方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愿同中方一道,努力促进双方在基础设施、旅游、经济、文化、医疗等各领域的务实合作,推动黑中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习近平同巴基斯坦总统侯赛因互致贺电   16-05-21
古镇杰德秀,织出来的“彩虹”与梦想丨遇见   16-05-19
刘云山会见本扬并共同出席中老建交55周年纪念活动   16-05-05
俄罗斯高度重视国家安全教育   16-04-15
.
 
.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扩散!古冶暂停单双号限行!
·张古江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建民在乐亭县调研检查
·高建民: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