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江西75岁老党员组建老年志愿服务队8年义务当协警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6-07-07 22:19 来源: 中国江西网

  【编者按】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强调指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即日起,中国江西网、江西发布、江西党建微平台联合推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策划《不忘初心寻找身边“最美党员”》,挖掘我们身边那些基层党员的榜样。

  今日,推出的是南丰75岁老党员李水水退休后仍坚持做志愿服务,组建老年志愿服务队,8年义务当协警的故事。

  虽已75岁,李水水仍每天坚持在路口义务疏导交通

  这支平均年龄超过65岁的志愿者服务队成员已发展至130多人

  中国江西网讯记者孙娟、实习生杨冰报道:75岁,儿孙满堂的他本该坐享天伦之乐,而他却始终坚守着一份信念,每天坚持做着志愿服务,走到马路上协管交通秩序,为左邻右舍解决生活苦难。他,就是南丰县的老党员李水水。提到他,老百姓们都会竖起大拇指夸赞。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聚焦目标 砥砺前行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引起强烈反响   16-07-03
以优秀共产党人为标杆   16-07-02
各地党员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总书记讲话反响热烈   16-07-02
全国“两优一先”代表在京活动侧记   16-07-02
.
 
.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扩散!古冶暂停单双号限行!
·张古江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建民在乐亭县调研检查
·高建民: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