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李克强致电祝贺英国新任首相就任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6-07-14 21:54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3日向英国新任首相特雷莎·梅致贺电。

  李克强在贺电中指出,近年来中英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两国高层互访频繁,务实合作稳步推进,人文交流日益密切。中方赞赏英国政府推进对华合作“敢为人先”的进取精神,愿同英方一道努力,让中英关系的发展更加全面深入,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李克强表示,中方欢迎特雷莎·梅首相于今年9月来华出席二十国集团杭州峰会,愿在双方方便时举行新一轮中英总理年度会晤,共同规划两国关系与合作发展大计。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李克强与蒙总理共见记者:希望加强畜牧业加工和住房建筑合作   16-07-14
驻英国大使刘晓明就菲律宾南海仲裁案最终裁决结果阐述中方立场   16-07-14
李克强访问蒙古国 中蒙关系策马扬鞭   16-07-14
总理出访开启中蒙务实合作新篇章   16-07-14
.
 
.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扩散!古冶暂停单双号限行!
·张古江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建民在乐亭县调研检查
·高建民: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