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在成都开幕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6-07-24 11:38 来源: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成都7月23日电(记者李丽辉)二十国集团(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23日在成都开幕,中国作为本届G20主席国,与下任主席国德国共同举办G20税收高级别研讨会。

  财政部部长楼继伟在G20税收高级别研讨会上表示,在当前全球经济处于从危机应对向长效治理机制转型、从周期性政策向结构性政策转型的关键时刻,促进经济“强劲、可持续、平衡增长”仍是G20的核心议题。

  楼继伟认为, G20国家在税收领域的国际协调与合作仍有很大空间。G20作为全球公认的治理平台,应在完善全球税收治理上发挥引领作用,不断拓展深化国际税收协调与合作,推动建立公平公正、包容有序的国际税收新秩序。

  《人民日报》( 2016年07月24日02版)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写在G20成都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召开之际   16-07-23
“1+6”圆桌对话会联合新闻稿   16-07-23
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局地可超过40℃   16-07-23
.
 
.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扩散!古冶暂停单双号限行!
·张古江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建民在乐亭县调研检查
·高建民: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