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国内 正文

埃媒看杭州:中国美丽城市热情迎接G20峰会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6-08-26 15:07 来源: 中国网

  据埃及媒体报道,2016年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将于9月4日至5日在中国的美丽城市杭州举行。届时G20成员和嘉宾国领导人及有关国际组织负责人均将与会,组成峰会“豪华阵容”。此外,埃及总统阿卜杜勒·法塔赫·塞西被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本次峰会。

  杭州夜景。(图片来自网络截图)

  据杭州市政府介绍,杭州市已经做好准备,迎接G20峰会开幕。不论是大规模城市“美容”工程,还是全民学习英语的热潮,杭州市的方方面面都体现出了杭州人民迎接G20的热情和期待。

  目前,杭州完成了市政交通、城市道路、城市门户、环境秩序等方面605个环境整治提升项目,整治成果惠及城乡。杭州全力打造环境监管最严城市,以整洁、有序、美丽的环境迎接海内外嘉宾。

  杭州市市委书记赵一德表示,目前G20杭州峰会筹备工作已基本准备就绪,杭州将对标世界一流水平,为来宾提供温馨舒适的优质服务。

  为迎接G20峰会,杭州市进行大规模城市“美容”工作(图片来自网络截图)

  赵一德还指出,为G20峰会的召开进行的大规模城市“美容”工程是杭州市政府的当下任务,但是改善人民生活环境、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却是一项长期工程。

  除此之外,为了迎接G20峰会的到来,学外语的热潮在杭州市民间流行起来。杭州市市市民杨尚说:“我们要是在大街上遇到远道而来的国际友人,得能和他们问个好,至少也得说个‘欢迎来杭州’嘛!”。

  杭州市市民在社区自发做起欢迎展板(图片来自网络截图)

  杨尚今年69岁,是一名退休政府人员。他说:“以前上学的时候,外语学的是俄语,所以我一句英语都不会。但是G20峰会快来了,我想到时候能给外国朋友们指路,虽然在我这个年龄学外语很费劲,但是我还是想学几句常用的。”

  杨尚表示,近期政府专门拨款,在退休人员社区兴办免费外语培训班,也给他们这些退休人员更多学习英语的动力。(蒋爽)

编辑 郑雪靓
.
相关新闻:
中国、杭州已进入“G20时间” 期待有朋自远方来   16-08-25
G20峰会主题之创新:中国创新战略引领世界经济发展   16-08-24
G20杭州峰会:聚焦发展使命,打造新里程碑   16-08-24
【老外看G20】杭州峰会的意义将比肩首届峰会   16-08-24
国际社会期待G20杭州峰会为世界经济注入新活力   16-08-24
精彩图片
更多>>>
 
娱乐>>
·洪荒少女最新表情包!傅园慧不改搞怪本色
·修成正果?暮光女被曝求婚成功 正计划海边婚礼
·又一个数字小姐?严屹宽怒斥同组演员不敬业
·北京节观察:小鲜肉和IP继续抢手 天价剧成常态
·又有新欢?萧亚轩被曝与帅哥同游泰国庆生
·曝洛佩慈与小18岁男友分手 女方疑已怀孕
·韩女团经纪人推打粉丝:拍照就打死你们
·《我的战争》打破次元壁 发爱国兔漫热血版预告
·《星际迷航3》曝张杰主题曲MV
·梦工场被康卡斯特以38亿美元收购 退市纳斯达克
社会>>
·成都宠物游泳池高温下走俏 一次收费近百元
·男子为泄愤微博晒女友手机号 称这是马蓉最新号码
·男子被“白富美”骗1万 每半年被同样招数再骗一次
·南邮回应"新生学费被骗后身亡"
·环境监测站“闻臭师”:鼻子要年审 不能抹口红
·送不作为锦旗被刑拘 什么是送"锦旗"的正确姿势?
·男子入室盗窃一根香蕉 被判拘役2个月罚款1000元
·中国首个火星探测器和火星车外观公布
·生娃时痛得受不了 产妇一口咬破男医生大腿
·校园暴力事件被指趋向规模化 施暴者多为初中生
 
 
热点新闻
·遵化沙石峪:青石板上的葡萄熟了(组图)
·肯德基唐山30余家店同步启动“爱心送清凉”活动
·"中国移动"来电称电话使用异常将停机?
·华北理工大学新校园正式启用(图)
·恶意透支信用卡 一男子“摊上大事”
·大城山动物园中动物昨起陆续搬迁至唐山市动物园
·世园会夜场惠民直通车增加6个售票点 11条线路调整
·唐山地震局:近期唐山不会发生破坏性地震
·唐山举行城市经济发展招商推介会
·尹军花女子拳击夺银 唐山市委市政府向中国奥运代表团致贺电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