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新元高速公路预计明日恢复通车 比原计划提前3天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6-08-27 10:52 来源: 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孔思远

  记者从石市公路工程管理处获悉,因修筑下穿立交桥而断交的新元高速公路栾城互通立交至青银高速永安互通立交段已具备恢复通车条件,定于8月28日10时正式恢复通车,比原计划提前了3天。

  据了解,衡井公路栾城段(通飞路)改建工程是栾城机场即将举办的“国际爱飞客飞行大会”的重要交通保障。该建设项目起自S337省道与新赵公路交叉处,与京港澳高速公路周家庄互通连接线顺接,沿既有路线向西至窦妪镇,与107国道相接,路线全长18.528公里,采用一级公路标准建设。作为关键控制性工程,衡井公路栾城路段下穿新元高速立交桥现已完工。改造前下穿通道宽为14.5米,净高5.2米,不能满足一级公路标准要求。新建下穿桥梁采用现浇钢筋混凝土连续箱梁结构,长度增加到69米,桥下宽度增加到60米,中间为双向6车道,两侧为慢车道,这将大大提升衡井公路栾城段的通行能力。

  自6月12日新元高速栾城互通至青银高速永安互通段断交以来,各参建单位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昼夜奋战,实现了该关键控制性工程提前竣工通车。(马冬胜邢现军)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扩散!古冶暂停单双号限行!
·张古江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建民在乐亭县调研检查
·高建民: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