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里约残奥会第六日 中国63金51银33铜继续领跑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6-09-14 22:26 来源: 新民网

  里约残奥会如火如荼进行中,中国代表团捷报频传,第六个比赛日,中国代表团获游泳4金、田径3金、乒乓球2金、轮椅击剑3金、射击1金。盲人门球女队6:2战胜乌克兰。目前中国累计获63金51银33铜,暂列金牌榜、奖牌榜第一位,创28项世界纪录。

  继续高歌猛进的“泳军”单日收获4金,24枚的金牌数与在伦敦创下的残奥纪录持平;被称为“梦之队”的中国轮椅击剑队在当天参加的三个项目中包揽全部金牌。

  六天过后,中国残奥军团共获63金51银33铜,在奖牌榜上一骑绝尘。英国以34金18银23铜位列第二,乌克兰以27金21银24铜排第三。东道主巴西本届残奥会已拿下10金21银12铜,暂落后排名第四的美国(21金),名列奖牌榜第五。

  作为里约残奥赛场的夺金大户,中国“泳军”13日继续在残奥泳池掀起浪潮。杨博尊与张晓彤分获男女100米蛙泳SB11级冠军,周聪在男子100米仰泳S8级比赛中夺冠,黄文攀站上了男子50米自由泳S3级的最高领奖台。

  值得一提的是,4名游泳健儿摘得金牌的同时,都打破了所参加项目的世界纪录。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G20峰会继续推进IMF份额改革   16-09-02
里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团队精神释放超强力量   16-08-23
.
 
.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扩散!古冶暂停单双号限行!
·张古江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建民在乐亭县调研检查
·高建民: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