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河北省首届旅发大会动员会召开 赵勇出席并讲话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6-09-20 9:57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9月19日讯 (河北日报记者 四建磊 王丽平 长城网记者 张天虎 苏凯)在9月19日举行的首届省旅发大会动员会上,省委副书记赵勇强调,首届省旅发大会已经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要精益求精、追求极致,以卓越的大会推动河北省旅游业跨越发展。副省长王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勇指出,经过240多天艰苦奋战,在有关地区和部门干部群众的顽强拼搏下,我们在短时间内创造了大会筹备工作奇迹,展示了河北省旅游业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干部群众的干事创业精神。现在,大会进入新阶段,有关地区和部门要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创造大会组织工作奇迹。

  赵勇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大会规格之高、规模之大、影响之深,在河北省旅游业发展历史上前所未有,对于宣介全省旅游资源、打响旅游品牌、推动旅游业跨越发展意义重大,有关地区和部门要提高认识,以负责的态度、拼搏的精神、奋斗的状态精心组织好会议。要精益求精,项目观摩要展示魅力,餐饮、住宿、通行等服务要周密细致,安全保卫工作要万无一失,志愿服务要热情周到,宣传推介要全面开花,打响“京畿福地、乐享河北”品牌,扩大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影响力。要上下一心,省直有关单位、保定市和涞水、涞源、易县有关单位要协调联动、形成合力,共同当好东道主,确保大会圆满成功。要高效指挥,成立大会现场指挥部,加强指挥调度,及时协调解决问题。要推动持续发展,会后保定市要把旅游业向深度、广度延伸,以全域旅游为方向,做优精品景区,做大旅游专业村,完善市场运作机制、持续管护机制、旅游脱贫和富民机制等,推动旅游产业化,构建现代旅游体系。

  王晓东指出,要发扬成绩,一鼓作气,确保大会决战决胜;聚焦目标,突出重点,把工作做细做实;强化措施,合力攻坚,为大会顺利召开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河北省启动建材市场秩序专项整治   16-09-20
习近平致第19届国际麻风大会的贺信   16-09-19
习近平致信祝贺第19届国际麻风大会开幕   16-09-19
.
 
.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扩散!古冶暂停单双号限行!
·张古江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建民在乐亭县调研检查
·高建民: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