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作风顽强高效 14家网络安全“汉军”参展博览会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6-09-21 16:07 来源: 长江网

  (记者高萌)“网络安全‘汉军’作风就是顽强、高效!”昨日,武汉本土参展商绿色网络的CEO叶志刚激动地对长江日报记者说。记者从网络安全博览会会务组获悉,本届网络安全博览会共有14家武汉本土企业参展。

  作风顽强高效14家网络安全“汉军”参展博览会

  网络安全博览会会务组负责人介绍,招展信息发出后,武汉市内知名网络安全企业、行业新星等竞相报名参加,最终产生14家武汉本土网络安全参展商。他们专注于移动互联网安全技术和安全产品研发、智慧城市网络设备解决方案等领域,全力发挥网络安全的“汉军”力量,构筑了网络安全的武汉高度。

  绿色网络CEO叶志刚与很多网络安全“汉军”打过交道,在他看来,武汉本土从事网络安全的企业有其特点,就是能吃苦,不屈不挠,顽强高效。

  他举例说:“清华大学曾给了我们一个网络安全管理和智能控制方案,这是一个国家重点项目,我们公司2位同事在元旦假期三天内就全部完成!”叶志刚说,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吴建平教授“收货”后吓了一跳,还吃惊地说绿色网络是不是早就知道了这个方案。

  “其实我们只是在元旦没有休息而已。”叶志刚说,“我经常用女排精神来激励我们的团队。我们要响应快、速度快,不怕吃苦”。叶志刚透露,他们的“汉军”成员年龄从18岁到60多岁,老中青三代个个作风顽强,用最少的设备达到最高的效率,立足岗位,钻研技术。

  作为网络安全博览会的“汉军”之一,武汉虹旭信公司专注于互联网大数据处理与分析、互联网安全信息分析与预警,已与三大运营商和政府合作。公司副总经理罗俊平认为,武汉本土网络安全企业有一大优势,即智力资源丰富。

  “虽然与北京、深圳相比,我们脚步还滞后,还需努力。但我们有很多大学,许多武汉网络安全企业都与本地高校有合作,我们有自己的研发实力,提升空间相当大。”罗俊平说,随着大数据理念的广泛应用,未来,武汉本土网络安全企业将致力于智慧城市建设、数据安全防控、移动互联网安全审计等领域。当务之急,则是培养出更多上手更快的智慧人才。

  责编:李莉莉

编辑 许云姣
.
相关新闻:
青少年玩转网络安全博览会 争做"网络安全达人"   16-09-20
秦安:网络强国的意识、认识、共识   16-09-20
国家企业个人各尽所能 共同协作保卫个人信息安全   16-09-20
网络安全人才纳人"城市合伙人"计划 1亿资金招募顶尖人才   16-09-20
.
 
.
 
热点新闻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一图读懂|2021年唐山《政府工作报告》
·张古江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建民在乐亭县调研检查
·聚焦2021:锦绣蓝图绘就奋斗再启征程
·高建民: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市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摘要
·30条信息干货满满!与唐山人的生活密切相关!
·曹妃甸区关于对密切接触者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的通告
·“十四五”目标:唐山在全省率先进入经济总量“万亿俱乐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