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精彩人生女性终身学习计划”在京启动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6-09-26 20:05 来源: 人民网-中国妇联新闻

  中国妇联新闻网北京9月26日电(记者闫妍)今天上午,全国妇联在京启动“精彩人生女性终身学习计划”。精彩人生女性终身学习计划由全国妇联发起,由全国妇联宣传部联合国家开放大学共同实施,用“互联网+女性终身学习”的思路,打造了电脑端和手机端一体的“女性享学吧”互联网学习新平台,提供了大量贴近女性、服务女性的课程资源,形成线上线下优势互补、共同发力的学习模式,同时探索贯通非学历教育与学历教育,努力提高广大妇女的科学文化素质,助推女性成长成才。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出席会议并讲话。她指出,实施“精彩人生女性终身学习计划”,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助推广大妇女人生出彩、梦想成真的创新举措,目的是为广大女性不断提升自我、积极建功立业、释放创造活力、实现人生梦想搭建更为广阔的学习平台。实施该计划,是顺应“互联网+”时代发展、满足广大女性求知需求的有效载体;是贯彻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创新开展网上妇女群众工作的具体行动。

  她希望广大妇女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为自己成长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力量源泉;希望各级妇联组织发挥自身优势,为女性成长发展提供更好服务;希望社会各界关心关爱妇女,为女性成长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和条件。

  她强调,精彩人生女性终身学习计划是一项长期的工作。随着课程内容越来越丰富,学习载体越来越多样,支持服务越来越到位,以及宣传推广的力度越来越大,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女性参与计划,享受学习的快乐,体会学习的充实,获得学习的丰硕成果。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网络安全人才纳人"城市合伙人"计划 1亿资金招募顶尖人才   16-09-20
微软技术透明中心落地北京   16-09-20
聚焦高考综合评价招生:淡化分分必争与一考定终身   16-09-19
.
 
.
 
热点新闻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一图读懂|2021年唐山《政府工作报告》
·张古江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建民在乐亭县调研检查
·聚焦2021:锦绣蓝图绘就奋斗再启征程
·高建民: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市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摘要
·30条信息干货满满!与唐山人的生活密切相关!
·曹妃甸区关于对密切接触者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的通告
·“十四五”目标:唐山在全省率先进入经济总量“万亿俱乐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