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1300场企业洽谈深化中拉务实合作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6-10-16 8:45 来源: 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段丽茜)“在第十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上,共有约1300场企业洽谈,对中国企业扩大进口、拉美企业拓展产业链和销售链起到积极促进作用。”10月15日下午,在唐山市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中国贸促会副会长王锦珍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

  两天来,中拉企业洽谈的内容主要覆盖食品加工、电子产品、IT、纺织、风能设施、旅游、金融服务、法律服务、花卉、渔业等行业。

  本届高峰会呈现出四大亮点:国家高度重视、达成积极合作共识、加强中拉产能交流、推动相关领域实现合作与互利共赢。

  高峰会上,50多位中外嘉宾进行了演讲和发言,并在深化金融和技术合作、开拓中拉合作新领域、加强农业产业创新与合作、推动城镇化进程、开发可再生能源、发展跨境电商、化解经贸摩擦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作为高峰会的重要配套活动,2016中国—拉美产业合作展览会重点展示了我国在能源、汽车、钢铁、建材、通讯、重工、家电、高铁等各领域的先进技术、先进装备和优势产能,促进了中拉产能交流与合作。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深化传统友好 充实双边关系内涵   16-10-12
第十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推介会在京举行   16-10-11
第十届中国-拉美企业家 高峰会“亮点”值得期待   16-10-11
第十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召开   16-10-11
.
 
.
 
热点新闻
·一图读懂|2021年唐山《政府工作报告》
·曹妃甸区关于对密切接触者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的通告
·聚焦2021:锦绣蓝图绘就奋斗再启征程
·30条信息干货满满!与唐山人的生活密切相关!
·“十四五”目标:唐山在全省率先进入经济总量“万亿俱乐部”
·唐山市2021年20项民心工程公布!
·一图读懂|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一图读懂|唐山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唐山市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召开 张古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唐山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隆重开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