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空军歼-10飞行员余旭在飞行训练中不幸牺牲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6-11-13 8:35 来源: 新华社

  空军歼-10女飞行员余旭(资料照片)。 11月12日,空军歼-10女飞行员余旭,在飞行训练中不幸牺牲。余旭1986年出生于四川崇州,2005年9月入伍,空军二级飞行员、飞行中队长。新华社发(沈玲摄)

  新华社北京11月12日电(记者张玉清、黄书波)11月12日,空军歼-10女飞行员余旭,在飞行训练中不幸牺牲。

  余旭1986年出生于四川崇州,2005年9月入伍,空军二级飞行员、飞行中队长。

  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表示,飞行是勇敢者的事业,确保飞行安全是世界各国空军的共同追求和良好愿望。空军女飞行员余旭同志在飞行训练中不幸牺牲,我们失去了一名好战友。空军官兵对余旭同志的不幸牺牲深表痛惜,深表哀悼。空军要继续坚持从难从严训练,忠实履行使命责任,不负祖国和人民对空军的期望。

 [1] [2] 下一页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里皮昆明首训国足   16-11-04
珠海航展开幕在即 八一飞行表演队整装待发   16-11-01
空军调整飞行员招录原则 拟在西藏开展招飞试点   16-10-29
.
 
.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扩散!古冶暂停单双号限行!
·张古江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建民在乐亭县调研检查
·高建民: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