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11月21日河北8市限行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6-11-21 8:50 来源: 河北新闻网 

  石家庄、保定、辛集、定州:限单双号,11月21日限行双号。

  廊坊、沧州、邯郸:限两个尾号,11月21日限5和0。

  邢台:限两个尾号,11月21日限1和6。

  ☆单双号限行的城市

  【石家庄】

  限行尾号:单日单号通行,双号双日通行,尾号为英文字母或汉字的以最后一位数字为准。明天(11月21日)单号车可通行。

  限行区域:三环路(含)、古城路(含)以内市区道路。

  限行时段:全天24小时

  单双号限行期间公交车免费。

  【保定】

  限行尾号:单日单号通行,双号双日通行,明天(11月21日)单号车可通行。

  限行区域:主城区。满城、徐水、清苑三区参照执行

  限行时间:7时至21时。

  单双号限行期间公交车免费。

  【定州】

  限行尾号:对进入限行区域非营运载客汽车及轻型、微型载货汽车(以上含外埠号牌车辆和临时号牌车辆),实行单日单号通行,双日双号通行,尾号是字母的以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准。明天(11月21日)单号车可通行。

  限行时间:2016年11月21日0时起至12月31日,包含节假日。

  限行区域:建城区以内区域,即新107国道东环路段以西(定州大酒店以西);新107国道南环路段以北;新107国道与清风北街交叉口以南;京广铁路以东(不含以上道路)的市区道路。

  限行期间公交车免费。

  【辛集】

  限行尾号:限行区域内通行的车辆(含外埠号车辆和临时号牌车辆),按车牌尾号实行单号单日行、双号双日行措施,单号为1、3、5、7、9,双号为2、4、6、8、0,尾号为字母或汉字的,以最后一位数字为准。明天(11月21日)单号车可通行。

  限行时间:2016年11月17日7时起,每日早7:00~21:00限行日期包含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

  限行区域:国道307线以南、工业路以西、衡井线以北、安新线以东(不含上述四条道路)。

  ☆限行两个尾号的城市

  【廊坊】

  廊坊市11月19日20时解除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并终止应急响应,解除单双号限行。周一(11月21日)恢复原来的常规限行,就是和北京同步的限行措施:

  尾号为英文字母或汉字的以0执行。明天周一(11月21日)限行尾号5和0。

  限行时段:7:00至20:00

  限行区域:廊坊市区北环道(云鹏道、桐万路)、东环路(创业路、原郊区快速路东段)、南环道(原郊区快速路南段)、西昌路(南延)、光明西道(廊涿高速引线)、西环路(原郊区快速路西段)合围区域(不含上述道路)以内道路。途经廊坊的大型货车严禁进入和穿行廊坊市区。

  【沧州】

  限行尾号: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号牌尾号分别为0和5、1和6、2和7、3和8、4和9,尾号为英文字母和汉字的按0号管理(含临时号牌)。明天周一(11月21日)限行尾号0和5。

  限行时间:7时-20时。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

  限行区域:中心城区迎宾大道、海河路、长芦大道、渤海路(不含以上道路)合围以内区域。

  限行期间公交免费。

  【邯郸】

  限行尾号:工作日周一至周五分别限行5和0、1和6、2和7、3和8、4和9(含临时号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倒数第一位阿拉伯数字为准)明天周一(11月21日)限行尾号5和0。

  限行时间:?11月21日至2017年3月15日,工作日7:00—20:00;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不限号。

  限行区域:

  (一)市区环城路以内(含环城路)限行。

  (二)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限行范围:东环路(人民路至邯临路,含本路)以东,人民路(东环路至秦皇大街,含本路)以北,邯临路(东环路至京港澳高速公路桥,不含本路)以南、联纺路(京港澳高速公路桥至秦皇大街,含本路)以南,秦皇大街(人民路至联纺路,含本路)以西、京港澳高速公路(联纺路至邯临路,不含本路)以西区域范围内限行。

  (三)各县(市、区)城区限行。城区范围由各县(市、区)政府自行确定。

  【邢台】

  限行尾号:周一至周五采取每日2个车牌尾号一组轮换限行(车牌尾号分为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五组,尾号是字母的以最后一个数字为准)。明天周一(11月21日)限行尾号1和6

  限行时间:工作日。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

编辑 吕钊
.
相关新闻:
北京今日最高温29℃ 明天将骤降到23℃   16-09-10
首都机场年底前实行限时通行:最多8分钟内驶出   16-07-12
韩中亲善协会会长:中国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将走向更辉煌的明天   16-06-29
都不当医生了,明天我们找谁看病   16-05-21
.
 
.
 
热点新闻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一图读懂|2021年唐山《政府工作报告》
·张古江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建民在乐亭县调研检查
·聚焦2021:锦绣蓝图绘就奋斗再启征程
·高建民: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市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摘要
·30条信息干货满满!与唐山人的生活密切相关!
·曹妃甸区关于对密切接触者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的通告
·“十四五”目标:唐山在全省率先进入经济总量“万亿俱乐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