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空军调整飞行员招录原则 拟在西藏开展招飞试点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6-10-29 11:12 来源: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10月28日电 记者李开强报道:今天,记者从空军招飞局获悉,空军招飞录取原则作出较大调整,新调整内容将在2017年空军招收飞行学员工作中实施。

  据空军招飞局副局长肖冬介绍,2017年空军招飞工作,将在坚持高考成绩一本线投档的基础上,首先录取高考成绩达到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统招一本线30分以上的考生,其次录取符合歼击机、强击机选拔标准的考生,最后依次录取心理选拔评定等级为优秀、良好、一般的考生。与现行的录取原则相比,新的录取原则更加侧重招飞对象的综合素质选拔。

  肖冬还透露,目前空军招飞地域已经覆盖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今年拟在西藏自治区开展招飞试点,目前正在沟通协调和研究论证中。如确定在西藏开招,将实现空军招飞在大陆地域全覆盖。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揭秘“战神轰炸机”轰-6K巡航黄岩岛   16-11-05
台湾各界高度关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16-11-03
空军调整飞行员招录原则 拟在西藏开展招飞试点   16-10-29
国考最热岗已2320:1 官方呼吁考生理性报考   16-10-21
.
 
.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扩散!古冶暂停单双号限行!
·张古江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建民在乐亭县调研检查
·高建民: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