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2017年春运1月13日拉开序幕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6-12-02 8:21 来源: 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12月1日电记者冯蕾1日从交通运输部获悉,2017年春运将于1月13日拉开序幕,至2月21日结束,共计40天,预计全国旅客发送量将达29.78亿人次,比上年增长2.2%。据介绍,11月29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国家安监总局、中国铁路总公司、共青团中央联合印发《关于全力做好2017年春运工作的意见》(简称《意见》)。《意见》要求,要强化信用记录建设,对严重扰乱航空运输秩序的行为进行失信记录;铁路部门要尽快出台旅客失信行为认定办法,对查处的倒票、制贩假票、逃票等失信行为的当事人进行记录;对严重违法失信的道路、水路客运经营主体和驾驶员要建立失信记录,对多次发生严重违法违规行为的市场主体记入行业“黑名单”。

编辑 路中原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一图读懂|2021年唐山《政府工作报告》
·张古江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建民在乐亭县调研检查
·聚焦2021:锦绣蓝图绘就奋斗再启征程
·高建民: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市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摘要
·30条信息干货满满!与唐山人的生活密切相关!
·曹妃甸区关于对密切接触者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的通告
·“十四五”目标:唐山在全省率先进入经济总量“万亿俱乐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