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12月2日河北10市限行9市公交免费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6-12-02 8:43 来源: 河北新闻网综合 

  12月2日河北10市限行,石家庄、沧州、保定、衡水、廊坊、邢台、邯郸、定州、辛集

  9市限单号车,双号车可以通行,

  公交免费。

  唐山限行4和9。此外,

  保定市主城区(莲池区、竞秀区、高新区)

  中小学幼儿园12月2日起停课。

  ●石家庄:11月17日至12月31日全天单双号限行,公交免费

  >>

  限行区域:三环路(含)、古城路(含)以内市区道路。县(市)城区也限行。

  >>

  限行措施:对进入限行区域道路行驶的非营运载客汽车及轻型、微型载货汽车(以上含外埠号牌车辆和临时号牌车辆),实施按车牌尾号(尾号为英文字母或汉字的以最后一位数字为准)单号单日通行、双号双日通行的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对进入限行区域道路行驶的中、重型载货汽车执行通行证和单双号限行规定。

  >>限行期间公交免费。

  ●唐山:非营运小型汽车工作日7时—19时限行2个尾号

  >>

  非营运小型汽车每天限行两个号码

  。自2016年11月23日至2017年3月15日,工作日周一至周五每天7时至19时,在

  全市辖区内

  尾号每天限行两个号码(限行尾号与北京市保持一致,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最后一位数字为准),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

  >>

  五轴及以上货车

  。自2016年11月23日至2017年3月15日,全天24小时,

  全市国道、省道(高速公路除外)

  五轴及以上货车每天按两个尾号限行。具体实施办法为:把车牌尾号分为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五组,当日期尾数与某组车牌某一尾号相同时,该组车牌车辆限行。如每月1日、6日、11日、16日、21日、26日,车牌尾号为1和6的车辆禁行,以此类推。31日不限行。对由牵引车和半挂车组成的五轴及以上货车,车牌以牵引车车牌为准。

  ●沧州:非营运车辆每日7时-20时单双号限行,公交免费

  >>限行区域:市区迎宾大道、海河路、长芦大道、渤海路(不含以上道路)合围区域内道路。

  >>

  限行措施:非营运车辆实行机动车尾号(含临时号牌)单双号限行,单日限双号,双日限单号,尾号为英文字母的按最后一位数字执行。

  >>市中心城区内公交免费。

  ●保定:机动车每日7时-21时单双号限行,公交免费,中小学幼儿园停课

  >>限行区域:市区东二环、三丰路、西二环、北二环(含以上道路)

  >>

  限行措施:单日单号通行,双日双号通行,尾号是字母的以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准。

  >>城市公交免费。12月2日起中小学幼儿园停课。

  ●衡水:11月30日起全天单双号限行,公交免费

  >>限行区域:市区及各县市城区外环以内。

  >>

  限行措施:全天24小时限行,单双号限行(单日单号行、双日双号行),车辆尾号是字母的,按最后一个数字限行。

  >>市区运营公交免费。

  ●廊坊:12月1日起7时-21时单双号限行,公交免费

  >>限行区域:市区北环道(云鹏道、桐万路)、东环路(创业路、原郊区快速路东段)、南环道(原郊区快速路南段)、西昌路(南延)、光明西道(廊涿高速引线)、西环路(原郊区快速路西段)合围区域(不含上述道路)以内道路。

  >>

  限行措施:廊坊市主城区和各县城建成区实行机动车单号单日、双号双日通行的管理措施(含周六、日,每日7时至21时),机动车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和汉字的按双号管理。

  >>城市公交免费。

  ●邢台:12月1日8时起单双号限行,公交免费

  >>限行区域:市区内。

  >>

  限行措施:市区内,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通行(单号单日通行,双号双日通行,尾号是字母的以最后一个数字为准)。

  禁止核定载质量为2吨(含)以上的货车(办理通行证的除外)、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拖拉机和无标车、黄标车通行。

  >>邢台市公交总公司所属的全线公交车免费。

  ●邯郸:12月1日至4日7时—20时单双号限行,公交免费

  >>限行区域:邯郸市主城区、各县(市、区)城区

  >>

  限行措施:非营运车辆1日至4日7:00—20:00实行交通管控,机动车辆实行单双号限行(单日单号通行,双日双号通行,尾号是字母的,以最后一个数字为准)。

  >>市主城区内公交免费。

  ●定州:12月1日7时起每日7时-21时单双号限行,公交免费

  >>限行区域:建城区以内区域,即新107国道东环路段以西(定州大酒店以西);新107国道南环路段以北;新107国道与清风北街交叉口以南;京广铁路以东(不含以上道路)的市区道路

  >>

  限行措施:非营运载客汽车及轻型、微型载货汽车(以上含外埠号牌车辆和临时号牌车辆),实行单日单号通行,双日双号通行,尾号是字母的以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准。

  >>公交免费。

  ●辛集:12月1日7时起每日7时-21时单双号限行,公交免费

  >>限行区域:工业路以西、安新线以东、世纪大街以南、衡井线以北(不含上述四条道路)

  >>

  限行措施:限行区域内通行的车辆(含外埠号车辆和临时号牌车辆),按车牌尾号实行单号单日行、双号双日行措施,尾号是字母或汉字的,以最后一个数字为准。

  >>公交免费。

编辑 吕钊
.
相关新闻:
河北拟立法将居家养老服务经费列入财政预算   16-11-30
河北拟立法实行志愿者登记注册制度   16-11-30
河北7家旅行社签“军令状”   16-11-30
河北企业申请省政府质量奖须5年无不良信用记录   16-11-30
.
 
.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扩散!古冶暂停单双号限行!
·张古江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建民在乐亭县调研检查
·高建民: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