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张丽钧家庭简介(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6-12-13 14:45 来源: 人民网

张丽钧家庭

  张丽钧家庭,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开滦体育馆楼,家庭成员4人。

  男主人徐国强被称为“废墟诗人”,出版个人诗集5部;女主人张丽钧是“全国十佳教师作家”,出版个人文集20部;儿子徐然是留英全额奖学金博士,现已回国,持有个人专利50余项;儿媳杨嫣是留美全额奖学金博士,现已回国,曾在BCG咨询公司做顾问,现任一家创业公司CM0。张丽钧是唐山市“科学建家”志愿者,到全国各地举办育儿讲座30余场,其育儿文章影响了全国亿万读者。她与徐然母子曾为《读者》杂志“中国好父母”专栏撰稿,讲述两代人共同成长的故事,赢得读者好评。徐国强、张丽钧夫妇均为中国作协会员;徐国强曾获“青春文学奖”等奖项;张丽钧系特级教师、国务院特贴专家;徐然系“北京市优秀毕业生”,荣膺“海淀园2015年度产业发展人才”;杨嫣是md anderson的优秀毕业生。

  张丽钧家庭曾荣获全国五好文明家庭、全国最美家庭,其家庭成员曾获全国五一奖章、全国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以千万家庭好家风支撑全社会好风气   16-12-13
302户家庭成为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候选家庭   16-12-13
关于表彰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的决定   16-12-13
淄博网友讲述身边文明家庭故事   16-12-13
.
 
.
 
热点新闻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一图读懂|2021年唐山《政府工作报告》
·张古江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建民在乐亭县调研检查
·聚焦2021:锦绣蓝图绘就奋斗再启征程
·高建民: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市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摘要
·30条信息干货满满!与唐山人的生活密切相关!
·曹妃甸区关于对密切接触者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的通告
·“十四五”目标:唐山在全省率先进入经济总量“万亿俱乐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