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河北省新增81个省级现代农业园区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6-12-16 9:01 来源: 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赵红梅)从省农业厅获悉,近日我省又认定鹿泉区君乐宝(乳业)现代农业园区、平山县泓润现代农业园区、晋州市(周家庄)现代农业园区等81个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加上去年省政府首批认定的39个省级现代农业园区,我省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已达120个。

  工商资本、龙头企业和合作社已经成为发展农业园区的主要力量。在今年农业新增的97.8亿元投资中,工商资本、龙头企业、合作社等投资67亿元,占68.52%,居投资首位。财政资金投入15.6亿元,占16%,居投资主体第二。信贷资金投入11.6亿元,占11.9%。农民和其他资金投入3.6亿元,占3.58%。

  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发展促使新型经营主体稳步壮大。目前省级园区共聚集企业1117个,合作社1804个,家庭农场193个,企业合作社经营土地100.2万亩。省级园区农民人均纯收入较周边地区高出20%-50%。

编辑 吕钊
.
相关新闻:
又涨了!今日24时起河北92号汽油每升涨0.35元   16-12-15
河北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2620.3亿元   16-12-14
媒体:中国的军费和战略核力量都还不够   16-12-14
.
 
.
 
热点新闻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一图读懂|2021年唐山《政府工作报告》
·张古江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建民在乐亭县调研检查
·聚焦2021:锦绣蓝图绘就奋斗再启征程
·高建民: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市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摘要
·30条信息干货满满!与唐山人的生活密切相关!
·曹妃甸区关于对密切接触者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的通告
·“十四五”目标:唐山在全省率先进入经济总量“万亿俱乐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