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总理力推,国家职业资格目录清单公示了!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6-12-20 20:50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刚刚过去的周末开心么?又一个好消息要送给你。

  在上个月的一场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李克强总理要求相关部门,抓紧建立职业资格目录清单向社会公布。

  “哪些职业需要资格许可,都要明明白白列出来向社会公布。在清单之外,各部门除特殊需要外再不许新设各种资格‘头衔’!”总理说。

  就在这个月的16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示了国家职业资格目录清单,拟列入职业资格目录清单151项。其中,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58项,技能人员职业资格93项。

  

  要注意了,现在是公示阶段。如果你有任何意见建议,可以于2016年12月22日之前将署名意见建议反馈至邮箱zhichengchu@mohrss.gov.cn。

  国家职业资格目录清单(151项)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总理念兹在兹“民生之本”:就业是经济最好的底色   16-12-11
国务院@你,本周这7件民生大事,千万别错过   16-12-10
十三五环境治理目标和任务落实   16-12-07
.
 
.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扩散!古冶暂停单双号限行!
·张古江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建民在乐亭县调研检查
·高建民: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