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中国网事?感动河北”2016年度网络人物揭晓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6-12-28 8:59 来源: 河北新闻网 

  12月27日晚,“中国网事?感动河北”2016年度网络人物颁奖典礼在石家庄太行国宾馆举行。图为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左二)为获奖人物颁奖后与他们合影。

  12月27日晚,“中国网事?感动河北”2016年度网络人物颁奖典礼在石家庄太行国宾馆举行。

  河北新闻网12月27日讯(记者王萌)今天晚上,“中国网事?感动河北”2016年度网络人物颁奖典礼在石家庄太行国宾馆举行,“以和为梦”王殿明、“平泉正能量”刘畅等草根英雄因爱心和善举获评。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人物颁奖。

  据了解,该活动由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新华网共同主办,新华网河北频道承办,活动主题为“网络无疆,人间有爱,大美无言,草根有力”。获奖人物全部来自基层。

  12月27日晚,“中国网事?感动河北”2016年度网络人物颁奖典礼在石家庄太行国宾馆举行。图为活动现场,“泡泡街舞大叔”刘成君表演街舞《穿越》。

  19时30分,一段《大音希声大爱无言》的沙画视频拉开活动帷幕。典礼现场,随着舞台大屏幕上一段段感人事迹的播放,一个个真实动人的故事感动了现场所有人。台下观众时而屏气聆听,时而热泪盈眶。

  该活动最终评选出的十位(组)年度人物分别是:“以和为梦”王殿明、“平泉正能量”刘畅、“公益摄影师”马健、“泡泡街舞大叔”刘成君、“公益友人”西德尼?格兰特?盖默、“执笔助人”刘富琴、“青年警察典范”盖伟、“网传爱心”马丽蕊、“青年巧匠”陈啊静、“帮大哥”团队。

  据悉,这是“中国网事?感动河北”年度网络人物评选活动第四次举办。

编辑 吕钊
.
相关新闻:
2016感动河北十大年度人物揭晓 李保国等当选   16-12-26
身边的网络正能量:“黄流”阻击者   16-12-25
互联网安全志愿者联盟配合执法部门打击网络灰黑产业链   16-12-24
【网络媒体走转改】黄土高坡上两公里的迁徙   16-12-23
.
 
.
 
热点新闻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一图读懂|2021年唐山《政府工作报告》
·张古江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建民在乐亭县调研检查
·聚焦2021:锦绣蓝图绘就奋斗再启征程
·高建民: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市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摘要
·30条信息干货满满!与唐山人的生活密切相关!
·曹妃甸区关于对密切接触者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的通告
·“十四五”目标:唐山在全省率先进入经济总量“万亿俱乐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