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2016年河北省完成太行山绿化造林317万亩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1-02 8:50 来源: 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曹智通讯员姚伟强)2016年初,我省启动实施太行山绿化三年攻坚行动,明确2016年至2018年,在太行山区造林绿化780万亩,其中,2016年完成造林绿化317万亩。从省林业厅获悉,截至2016年12月底,我省2016年绿化任务已全部完成。

  2016年,石家庄市启动太行山生态绿化工程,各市县乡政府签署《太行山生态绿化工程建设目标责任书》。邯郸市组织督导组多次对造林攻坚行动进行督导检查,并自筹资金在深山远山区实施了50万亩飞播造林。邢台市重点推广“郝氏造林法”,启动建设了24个生态经济示范区。保定市全面打响“绿满太行”攻坚战,着力建设西部山区水源涵养带、浅山丘陵优质果品产业带。张家口市实行日统计、周通报制度,对各县区造林绿化完成情况进行考核,考核结果列入党政领导班子绩效考核内容。

编辑 吕钊
.
相关新闻:
2016“网络中国节”优秀网络文化内容推选展示活动大众投票正式启动   16-12-30
河北8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Ⅰ级应急响应   16-12-30
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力争3年完成 明晰产权关系   16-12-30
以环境保护税法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16-12-29
.
 
.
 
热点新闻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一图读懂|2021年唐山《政府工作报告》
·张古江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建民在乐亭县调研检查
·聚焦2021:锦绣蓝图绘就奋斗再启征程
·高建民: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市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摘要
·30条信息干货满满!与唐山人的生活密切相关!
·曹妃甸区关于对密切接触者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的通告
·“十四五”目标:唐山在全省率先进入经济总量“万亿俱乐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