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环渤海 正文

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105号)

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105号)

  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名额779名,2016年9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时实有代表759名。

  一、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后,代表出缺情况(19人)

  1、调离11人:由石家庄市选举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魏智威、潘业辉,由承德市选举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张宝童,由廊坊市选举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陈超英,由保定市选举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王立山,由沧州市选举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赵勇,由衡水市选举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杜文峰,由驻冀解放军选举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陈剑飞、王延波、李占超、徐要武等11人因工作原因调离河北省行政区域。

  2、辞职7人:石家庄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16年12月29日决定接受刘教民、王亮、刘云峰辞去省十二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承德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16年12月28日决定接受张绍廉、赵风楼辞去省十二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秦皇岛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于2016年12月27日决定接受杨泰安辞去省十二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唐山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16年12月23日决定接受李晓军辞去省十二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

  3、去世1人:由邯郸市选举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秦荣珍去世。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以上19人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资格依法终止,王立山的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二、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后,代表补选情况(22人)

  因工作需要,石家庄市补选陈维旭、邓沛然、李军、周英,承德市补选王宇,张家口市补选袁桐利、武卫东,秦皇岛市补选刘辰彦,唐山市补选王吉山,保定市补选张福建、郭建英、宋晓瑛,沧州市补选李干杰、梅世彤、李寿平,衡水市补选李基石,邢台市补选范建巡、李建军,邯郸市补选李宗民、梁久丰,定州市补选梁惠玲、陈业鹏等22人为省十二届人大代表。经2017年1月3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认为补选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规定,以上22人当选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

  现在,省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762名。

  特此公告。

  2017年1月5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河北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年审可以网上办理啦   17-01-06
河北是全国唯一建成跨部门网上协同办案平台省份   17-01-06
河北省7家4A级景区被取消资质或降级   17-01-05
1月7日河北音乐类艺术联考开考 这些事项要注意!   17-01-04
河北省首批科技创新券发放 发放面值共660万元   17-01-02
图片
更多>>>
 
娱乐>>
·杨幂耿直回应"发际线"后移:珍惜还有头发的我
·张敬轩:我是中国人不是“港独” 坚决反对分裂
·吴奇隆频频探班护妻 难道是因为刘诗诗有喜了?
·劳模也倒下了!薛之谦录节目突发疾病紧急送医
·佟丽娅亲属回应陈思诚夜会美女:丫丫不想说这个事
·大气美艳还属范爷!范冰冰透视装登杂志封面
·邓紫棋出道纪录片票房惨淡 粉丝电影走到拐点
·身世年龄学历都是假的 “越南林志玲”承认造价
·钟丽缇张伦硕林志颖同录春晚 劲歌热舞high爆了
·“七朵花”成员曝公司不公 资源全分给陈乔恩
社会>>
·中国遗嘱普及有多远? 老年人观念问题最关键
·帮挂科生改成绩 四川一大四“学霸”黑客获刑5年
·欧洲寒流肆虐 民众不惧严寒响应“无裤日”
·郑州现1500斤“猪王” 能当牛骑
·现实版“桃姐” 98岁保姆随雇主家已生活42年
·车主路边停车村委会锁车轮:交一百块钱才给开锁
·反扒组长与便衣保安受贿50万元 甘当窃贼保护伞
·揭非法微整形黑幕:培训5天即"出师" 兜售非法药品
·少年直播吸毒被拘留:以身试法 就是想找人说说话
·沈阳现“女神停车位” 粉色标线方便女司机停车
 
 
热点新闻
·唐山市政府发布通告:禁限放烟花爆竹
·2017年唐山将拿出更多“真金白银”保障改善民生
·唐山召开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图)
·唐山规划建设京唐产业新城
·唐山市领导调度部署当前公安重点工作
·唐山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唐山市总工会:为持工会会员卡会员送“两节”福利
·唐山205国道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交通事故
·唐山部署2017年经济工作六大重点任务(组图)
·唐山5处景区入选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名录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