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河北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准备就绪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1-05 22:03 来源: 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 (河北日报记者 高原雪)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将于1月7日至11日在石家庄召开。1月5日,记者从大会秘书处获悉,目前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700多名参会委员将于1月6日报到。

  “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肩负着为完成省第九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凝聚各界共识、汇集各方力量的重大使命,会议各方面工作要求更加精细、严格。”据省政协副秘书长任会君介绍,为进一步严肃会议纪律、树立良好会风,大会秘书处明确了多项“禁令”。

  这些“禁令”包括:不准迟到,不准无故缺席,不准中途擅离会场,不准在会场接打电话,不准在会场交头接耳或随意走动,不准在会场外聊天逗留。严禁违规使用公车,严禁违规组织或参与各种宴请,严禁相互赠送纪念品或购物卡,严禁参加高消费娱乐和健身活动,严禁在驻地以外自行安排住宿等。同时,对违纪行为也提出了处理措施,对未履行请假程序或请假未获批准不参加会议的,擅自迟到、早退、中途离场超过1个小时的,均进行通报。

  这次会议还制定了更加严格的节俭措施。进一步压减会议用车,委员和列席人员从驻地往返全体会议会场,统一乘坐大巴车,不安排警车带路。严控会外活动,不举办联谊活动,不组织文化娱乐活动,不组织参观活动。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一棵树、一株草、一杆秤——追记湖北省政协原主席沈因洛(上)   16-12-01
多地“禁酒令”升级:公务活动一律不准饮酒   16-11-30
多地清理“首付贷” 严禁变相突破房贷政策   16-11-23
.
 
.
 
热点新闻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一图读懂|2021年唐山《政府工作报告》
·张古江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建民在乐亭县调研检查
·聚焦2021:锦绣蓝图绘就奋斗再启征程
·高建民: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市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摘要
·30条信息干货满满!与唐山人的生活密切相关!
·曹妃甸区关于对密切接触者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的通告
·“十四五”目标:唐山在全省率先进入经济总量“万亿俱乐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