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环渤海 正文

付志方:汇聚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磅礴力量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1-07 18:41 来源: 河北新闻网

汇聚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磅礴力量

——专访省政协主席付志方

省政协主席付志方。王玉摄

  □河北日报记者高原雪

  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召开在即,本报记者专访了省政协主席付志方。“河北的未来美好而光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呼唤继续前行的磅礴力量。”展望新的一年,付志方满怀信心与期待:省政协将动员和组织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广大政协委员,明确履职方向,强化使命担当,推进工作创新,汇聚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强大合力。

  刚刚过去的2016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回顾过去一年的履职实践,付志方认为,在全国政协指导和中共河北省委的领导下,省政协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主题,各项工作取得丰硕成果——聚焦转型发展,扎实开展重点调研;建言创新发展,助推新旧动能转换;坚持履职为民,助力精准扶贫脱贫;关注生命之源,推动美丽河北建设;团结各界人士,汇聚改革发展正能量;坚持改革创新,增强履职实效。

  今年是全面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团结奋斗,喜迎中共十九大召开的重要一年。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付志方说,目标引领方向,信念凝聚力量,行动铸就梦想。唯有不忘初心、奋勇前进,才能行稳致远、铸就辉煌。要动员和引导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航向,树牢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与中共河北省委同心同向、同力同行,紧紧围绕省第九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在推动我省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中贡献政协力量。

  协商议政共绘宏图,凝心聚力同创大业。付志方希望,全省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深化调查研究,推进协商民主,完善专题协商、对口协商、界别协商和提案办理协商,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和改善民生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更好地运用提案、大会发言、反映社情民意、视察考察等形式,有效发挥民主监督作用。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加强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提高协商议政成效。

  团结成就伟业,奋斗实现理想。付志方说,在新的一年里,省政协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河北省委领导下,齐心协力,锐意前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河北篇章而努力奋斗!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河北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准备就绪   17-01-05
政协河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增补名单   17-01-06
政协河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副秘书长任免名单   17-01-06
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105号)   17-01-06
河北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今日开幕   17-01-07
图片
更多>>>
 
娱乐>>
·杨幂耿直回应"发际线"后移:珍惜还有头发的我
·张敬轩:我是中国人不是“港独” 坚决反对分裂
·吴奇隆频频探班护妻 难道是因为刘诗诗有喜了?
·劳模也倒下了!薛之谦录节目突发疾病紧急送医
·佟丽娅亲属回应陈思诚夜会美女:丫丫不想说这个事
·大气美艳还属范爷!范冰冰透视装登杂志封面
·邓紫棋出道纪录片票房惨淡 粉丝电影走到拐点
·身世年龄学历都是假的 “越南林志玲”承认造价
·钟丽缇张伦硕林志颖同录春晚 劲歌热舞high爆了
·“七朵花”成员曝公司不公 资源全分给陈乔恩
社会>>
·中国遗嘱普及有多远? 老年人观念问题最关键
·帮挂科生改成绩 四川一大四“学霸”黑客获刑5年
·欧洲寒流肆虐 民众不惧严寒响应“无裤日”
·郑州现1500斤“猪王” 能当牛骑
·现实版“桃姐” 98岁保姆随雇主家已生活42年
·车主路边停车村委会锁车轮:交一百块钱才给开锁
·反扒组长与便衣保安受贿50万元 甘当窃贼保护伞
·揭非法微整形黑幕:培训5天即"出师" 兜售非法药品
·少年直播吸毒被拘留:以身试法 就是想找人说说话
·沈阳现“女神停车位” 粉色标线方便女司机停车
 
 
热点新闻
·唐山市政府发布通告:禁限放烟花爆竹
·2017年唐山将拿出更多“真金白银”保障改善民生
·唐山召开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图)
·唐山规划建设京唐产业新城
·唐山市领导调度部署当前公安重点工作
·唐山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唐山市总工会:为持工会会员卡会员送“两节”福利
·唐山205国道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交通事故
·唐山部署2017年经济工作六大重点任务(组图)
·唐山5处景区入选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名录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