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河北新增4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1-13 8:44 来源: 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怀琛通讯员冯建平)近日,科技部确定129家单位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其中,我省邯郸市科苑企业孵化器、秦皇岛北岛博智科技孵化器、石家庄天山科技工业园、衡水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榜上有名。

  省科技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我省通过加大资源整合、孵化培训、绩效评价等措施,孵化器全孵化生态链构建、协同创新等能力明显提升,全省孵化器发展态势良好。截至目前,全省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达89家,其中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2家。全省孵化器孵化场地面积超过200万平方米,在孵企业数量超过5000家,科技企业孵化器在培养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等方面发挥的作用日益提高。

  根据相关政策,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在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营业税和企业所得税等方面享受税收优惠政策。

编辑 吕钊
.
相关新闻:
河北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   17-01-12
[专题]2017河北两会 更多   17-01-12
[专题]2017河北两会 更多   17-01-12
【直击东北经济】长春新区成"领头雁" 东北振兴获"新引擎"   17-01-11
.
 
.
 
热点新闻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一图读懂|2021年唐山《政府工作报告》
·张古江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建民在乐亭县调研检查
·聚焦2021:锦绣蓝图绘就奋斗再启征程
·高建民: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市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摘要
·30条信息干货满满!与唐山人的生活密切相关!
·曹妃甸区关于对密切接触者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的通告
·“十四五”目标:唐山在全省率先进入经济总量“万亿俱乐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