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七旬老人晕倒路边 陌生人驾车送医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1-17 10:33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近日,在江西赣州城区,一位七旬老人和家人走在路上时突然晕倒。正当她的家人准备打电话求助时,一位开车路过的好心女子停下车,带上老人直奔最近的医院。因为抢救及时,老人转危为安。

  当天下午,77岁的封美英和家人路过赣州城区卫府里市场附近时突然晕倒。正当她的家人手足无措时,一辆经过此处的汽车停了下来。

  监控显示,下午2点41分左右,这位热心市民的车停在赣州市立医院大门口附近的公交站台旁,封美英的家人从车里走出来,扶着她走进了医院。据医生说,封美英患有高血压,又有脑梗塞病史,幸好当天及时送医,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编辑 吕钊
.
相关新闻:
京津冀百家医院互认17项影像检查结果(医院名单)   16-12-27
京津冀三地102家医院将互认CT核磁等影像检查资料   16-12-27
.
 
.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扩散!古冶暂停单双号限行!
·张古江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建民在乐亭县调研检查
·高建民: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