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6家建筑施工企业上了河北第二批失信企业黑名单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1-20 9:04 来源: 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郭东)近日,河北省发改委、省人社厅、省环保厅和人行石家庄中心支行等四部门联合公布了第二批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企业黑名单。河北鹏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6家恶意拖欠农民工工资且拒不整改的建筑施工企业将面临多部门的联合惩戒。

  这6家企业为:河北鹏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江苏中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建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江苏天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河北金典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河北弘恩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四部门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公示力度,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索引,对第二批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企业主体,依法在本地信用门户网站、政府门户网站和地方其他媒体集中公示相关信息,加大公开力度,增强对严重失信主体压力,督促失信企业履行法定义务。同时,为市场查询、识别失信主体、防范信用风险提供便利。

  落实联合惩戒。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关于公布环境违法和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企业及发布实施联合惩戒措施(试行)的通知》要求,对照责任分工,结合部门日常业务,依法依规对失信企业实施联合惩戒措施。

编辑 吕钊
.
相关新闻:
【网络媒体走转改】中国江西网直击铁骑返乡   17-01-18
[微观瑞士]躺下来! 联合国日内瓦总干事带你欣赏万国宫最美天花板   17-01-18
16日河北查出环境问题86起 均立行立改   17-01-18
.
 
.
 
热点新闻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一图读懂|2021年唐山《政府工作报告》
·张古江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建民在乐亭县调研检查
·聚焦2021:锦绣蓝图绘就奋斗再启征程
·高建民: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市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摘要
·30条信息干货满满!与唐山人的生活密切相关!
·曹妃甸区关于对密切接触者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的通告
·“十四五”目标:唐山在全省率先进入经济总量“万亿俱乐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