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春蕾计划”主题曲《爱在春蕾》发布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1-23 19:24 来源: 新华网

  1989年,在全国妇联领导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并组织实施了“春蕾计划”儿童公益项目,汇聚社会爱心,资助贫困地区失辍学女童继续学业,改善贫困地区办学条件。

  截至目前,“春蕾计划”已资助女童330万人次,捐建春蕾学校1402所,对52.3万人次女童进行实用技术培训,编写发放护蕾手册150万套。“春蕾计划”已成为我国最具社会影响力的品牌公益项目之一,彭丽媛同志担任“春蕾计划”促进女童教育特使。

  为探索创新这一品牌公益项目传播方式,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将“春蕾计划”主题曲《爱在春蕾》以MV的创作形式呈现,特别邀请“春蕾计划”爱心传播大使李易峰温情演绎。在常征老师作词作曲的基础上,音乐人郝为对歌曲进行改编,让原本童声演绎的经典更加时尚、易于大众传唱。通过互联网这一载体,向世界传递充满爱与善意的好声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节水47%!京津冀合同节水管理试点探秘   17-01-16
周末免费百姓剧场:一条公益文化发展的新路子   17-01-14
河北省34名运动员入选冬季项目国家级集训队   17-01-14
.
 
.
 
热点新闻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一图读懂|2021年唐山《政府工作报告》
·张古江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建民在乐亭县调研检查
·聚焦2021:锦绣蓝图绘就奋斗再启征程
·高建民: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市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摘要
·30条信息干货满满!与唐山人的生活密切相关!
·曹妃甸区关于对密切接触者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的通告
·“十四五”目标:唐山在全省率先进入经济总量“万亿俱乐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