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公车私用 违规收礼 河北8市8人被处分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1-24 8:08 来源: 即通客户端

  即通客户端报道(河北新闻广播记者屈冠华)记者从河北省纪委监察厅了解到,2017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正风肃纪,营造文明、廉洁的节日氛围,日前,省纪委通报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分别是:

  承德市隆化县农工委主任科员陈立明公车私用问题

  2016年9月,陈立明到石家庄市正定县执行公务期间,私自使用公车办理个人事宜。给予陈立明党内警告处分。

  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违规发放补贴问题

  2016年9月,该局局长许彦余以虚开办公用品发票方式套取现金9800元,用于向单位职工发放补贴。给予许彦余党内警告处分。

  唐山市滦县经济开发区使用公款违规招待等问题

  2015年8月至2016年4月,滦县经济开发区使用公款违规招待、购买礼品,共计花费3819元。给予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姜海山党内警告处分。

  沧州市吴桥县曹洼乡政府副主任科员郜丙伟违规收受购物卡问题

  2016年1月,郜丙伟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赠送的购物卡。给予郜丙伟党内警告处分。

  衡水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三大队民警李智懂公车私用问题

  2016年3月至4月,李智懂在值班期间,多次私自驾驶值班警车办理个人事宜。给予李智懂行政警告处分,并调离原工作单位。

  保定市清苑区农业局动物防疫监督站工作人员霍志强违规收受礼金问题

  2016年4月,霍志强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赠送的3000元现金。给予霍志强降低岗位等级处分,调离原工作岗位。

  邢台市宁晋县住建局质监站站长贾运涛违规收受礼品问题

  2016年春节前后,贾运涛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赠送的高档香烟。给予贾运涛党内警告处分。

  邯郸市魏县国税局城区分局工作人员田红芳违规为其子操办婚宴问题

  2016年6月,田红芳在未向单位报告的情况下,为其子操办婚事,安排婚车8辆,设宴40余桌,共计400余人参加。给予田红芳行政警告处分。

编辑 吕钊
.
相关新闻:
河北省7家4A级景区被取消资质或降级   17-01-05
去年42466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被处分 含5名省部级   17-01-04
聚焦 | 特朗普挑衅 奥巴马警告:中国不可能用“一个中国”原则做交易   16-12-17
【香江观察】香港辱华候任议员被出缺是严正警告   16-12-07
.
 
.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扩散!古冶暂停单双号限行!
·张古江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建民在乐亭县调研检查
·高建民: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