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中国外交部:欢迎冈比亚危机得到和平解决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1-24 8:3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1月23日电(梁奕)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3日在例行记者会上称,中方希望在巴罗总统领导下,冈比亚有关各方以国家和人民利益为重,共同维护国家和平稳定,致力于国家发展振兴。

  据报道,冈比亚前总统贾梅已抵达赤道几内亚。联合国、非盟、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发表联合声明称,将与冈新总统巴罗合作。西非国家联合军队也已进入冈比亚境内,以确保巴罗安全返冈就职。

  华春莹对此表示,中方高兴地看到,在西共体、非盟和国际社会共同努力下,冈比亚危机得到和平解决,中方对此表示欢迎。

  “希望在巴罗总统领导下,冈比亚有关各方以国家和人民利益为重,共同维护国家和平稳定,致力于国家发展振兴。”华春莹说。(完)

编辑 路中原
.
相关新闻:
外媒眼中的2016年中国外交   16-12-24
【学习时刻】北大经济研究所常务副所长苏剑:“稳”字当头,用改革稳定企业家和百姓信心   16-12-21
陈兆年祖辈践行"内要家和万事兴,外要诚信走天下"   16-12-14
.
 
.
 
热点新闻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一图读懂|2021年唐山《政府工作报告》
·张古江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建民在乐亭县调研检查
·聚焦2021:锦绣蓝图绘就奋斗再启征程
·高建民: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市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摘要
·30条信息干货满满!与唐山人的生活密切相关!
·曹妃甸区关于对密切接触者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的通告
·“十四五”目标:唐山在全省率先进入经济总量“万亿俱乐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