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国内 正文

焦彦龙到唐山市民服务中心调研(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2-04 8:49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焦彦龙在市民服务中心调研时强调

以老百姓和企业“双满意”为目标

转变机关作风提升服务质量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安树彦郭彦洪曹征平丁荣进等一同调研

  图为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向前来办事的群众询问感受和意见。本报记者 张北男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李响)2月3日是农历鸡年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当天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就贯彻落实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精神、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深入到刚完成改造搬迁的市民服务中心,实地检查中心服务运转情况,看望慰问中心一线职工,并就转变机关作风、提升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实现老百姓和企业“双满意”提出要求。

  市领导安树彦、郭彦洪、曹征平、丁荣进、刘德明、胡国辉、杨洁、陈学民一同调研。

  唐山市民服务中心由原唐山世园会综合展示中心改造而成,是我市集行政审批、阳光政务、便民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一站式”政务服务平台。市民服务中心搬迁到这里后,老百姓在这里办事,不仅可以享受优质便捷的服务,而且可以享受优美的生态环境。目前,市政务服务中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已入驻该中心。中心刚刚投入运行,其软硬件设施是否配套完善?各窗口单位能否顺畅办理业务?我市如何通过市民服务中心这一平台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带着对这些问题的思考,焦彦龙实地考察了中心各功能区和窗口单位。“我代表市四大班子给大家拜年了!”“在这么优越的办公环境里,大家更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每到一处,焦彦龙都向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并仔细询问各单位业务开展、办事流程、职责权限等情况。调研中,焦彦龙还不时与前来办事的群众亲切交谈,“这里办事方便吗?”“有没有需要改进的方面?”当得到群众满意的答复时,焦彦龙高兴地点了点头。他希望各单位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为全市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焦彦龙听取了相关单位的汇报。他指出,开展机关作风整顿,其根本目的就是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老百姓和企业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真正让老百姓和企业满意,这样作风建设就抓实抓好了。我市建立市民服务中心,是改进机关作风、增强各级干部的服务意识,推进政务服务机制体制改革,提升企业和群众满意度的重要举措。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中心投入运行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机制体制改革,简化办事流程,提高服务效率,让企业和群众享受到更为优质的服务。

  焦彦龙强调,创造良好营商环境,为群众和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永无止境,永远在路上。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加大改革力度,让市民服务中心成为检验改革成效的窗口。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以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为目标,将市民服务中心打造成提高办事效率的标杆。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擦亮服务“窗口”,让市民服务中心成为各个部门转变作风的标志。要以群众、企业“双满意”为目标,进一步提升市民服务中心服务质量。市民服务中心要抓好综合协调工作,各个进驻单位和部门要重视窗口建设,发挥好职能作用,不断提质增效,通过市民服务中心这一优质平台,为我市加快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市政府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唐山市领导深入路北、丰润公安基层单位调研指导   17-01-12
民革唐山市委赴遵化丰润调研建筑产业现代化课题   16-12-24
焦彦龙就城市经济发展到唐山勒泰中心调研(图)   16-12-23
王久宗赴丰南调研环保治理项目   16-12-21
财政部督查调研组来唐调研   16-12-17
图片
更多>>>
 
娱乐>>
·《三生三世》质检 “狐狸幂”吹来仙界一股清流
·安吉小鱼儿旅行超有爱
·张柏芝带俩儿子游迪士尼 与路人合影被赞高瘦美
·一家人太像啦!王宝强晒30年前后全家福对比照
·德普遭控1.2亿买游艇 月花费千万致资产亏损
·张惠妹玩自拍 首度和小6岁男友同框
·港星陈勋奇因癌症暴瘦30斤 难忘爱女自杀身亡
·46岁杨钰莹走路带风 皮肤白皙保养得宜
·要分手的节奏?叶璇删光与男友恩爱微博
·《射雕》主演聚首独缺黄蓉 苗侨伟忆翁美玲
社会>>
·广西一车主忙抢红包 驾车撞破民房
·暖心!里约一餐厅为流浪者提供免费晚餐
·震撼!500余名同宗后裔同框拍摄全家福
·张家界天子山雾凇美景立春迎客
·相约服农药自杀一死一获救 死者家属告获救男子
·“文明行囊”渐成出游标配 公共场所排队成风气
·安徽一老人藕塘内冻僵 民警坐泥水中当“靠枕”
·中国佛教协会回应“抢头香”:此举不是佛教内容
·【网络媒体走转改】眉山万利村:修好扶贫路群众早致富
·过年咋发压岁钱? 互联网“压岁钱”成民俗新玩法
 
 
热点新闻
·唐山南湖庙会嘉年华正月喜迎市民(组图)
·唐山南湖春节灯会迎来春节期间首个游园高峰
·唐山:姹紫嫣红春意闹 花卉市场年味儿浓(组图)
·唐山规划建设京唐产业新城
·《唐山新闻》2017年1月28日
·《唐山新闻》2017年1月30日
·《唐山新闻》2017年1月29日
·《唐山新闻》2017年1月31日
·唐山图书馆第一家分馆向市民开放
·唐山16家商企春节假期揽金2.78亿元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